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未聽先哭!法拉利姊《冷風吹進我的洞》歌詞超催淚
Jul 21st 2014, 06:34

苦等多時,「法拉利姊」張婷婷今天終於又公布她本人最喜歡的、第3波強打《冷風吹進我的洞》歌詞,這首歌走悲情路線,譜出遭受天災人禍的無奈,相當應景地以颱風為背景,再悠悠唱出失戀的痛,相當適合失戀的苦情男女邊哭邊聽。
 
雖然是首情歌,但法拉利姊仍然笑得開心,笑得樂觀,並分享「婷婷最新專輯第三波主打歌《冷風吹進我的洞》的歌詞搶先看,希望粉絲們會喜歡喔,啾咪」。
 
《冷風吹進我的洞》 詞/:好娜姬
 
刮一場颱風
把我家屋頂吹破個洞
談一場戀愛
也把我的心靈給掏空
為什麼颱風吹的我家人去樓空
跟你談場戀愛搞的我無地自容
喔~喔~喔 冷風呀冷風
冷風吹進的是我的洞
但你的無情
確是讓我心痛
喔~喔~喔 冷風呀冷風
如果你問我是恨你還是恨颱風
我要告訴你
我寧願冷風吹進我的洞
也不讓你把我傷的那麼重
喔~喔~喔 冷風呀冷風
我寧願放著給它空穴來風
也不願再被你用玩
就把我扔進垃圾桶
(宇若霏/綜合報導)

好娜姬去年在臉書公布《冷風吹進我的洞》專輯封面。翻攝好娜姬-honagi臉書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