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人真的是那麼難捉摸的動物 (文長慎入)
Jun 28th 2014, 15:31,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人真的是那麼難捉摸的動物 (文長慎入)

時間Sat Jun 28 15:31:40 2014

※ 引述《amyday1222 (跌倒撞到頭)》之銘言: : 我也覺得她很無理取鬧 : 但是她就覺得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 案例一 : 我就開玩笑說:"又沒差~反正你英文那麼強,翹一節課不會怎樣啦!" : 她就開始臭臉了 : [你明明知道我很重視英文課!為什麼還要講叫我翹課的話,我明明就很開心的要跟你 : 一起吃早餐,叫我翹課是怎樣?而且你每次都怪我把氣氛搞僵 我從不蹺課, 只蹺教授同意蹺課的課, 也如教授所言,蹺課前必慎重考慮,為了有意義的目的、或更佳的時間支配才蹺課。 這種人通常不喜歡被稱為認真魔人,(雖然我個人不介意,) 更不喜歡別人以輕蔑的態度拿他的個人價值觀來做哏。 ...你可以分析一下你這個「玩笑」好笑在哪裡嗎?(: 案例二 : 有一次晚上LINE她,看她要不要去跑步,但是她說她不想去跑 : 案例三 : 最近我又重新開始玩魔力寶貝,她看了就很不爽...... : 我們用line通話聊天 : 過幾分鐘後就傳了訊息給我 不要再用line溝通。 line適合非常會寫甜蜜哏的有默契情侶, 但如果你們的line常演變成吵架,就不要再用, 頂多拿它來通知客觀事項。 line無法呈現聲音語調,又以圖片代替真實表情與行動, 虛幻而易造成誤解。 我不知道各位經驗如何, 但我從來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跟人吵架過,總被認為是善解人意的人, 可是我數次在網路上惹怒別人, 無論是陌生網友或熟識的朋友。 我倒不曾被任何陌生網友的文字惹怒過(即使他看起來被我激怒了), 因為我一直知道文字是不完全的表達方式,不必介意。 但面對熟識的朋友,我們彼此都會介意, 會想:我明明認識這個人,真意外他會有這種想法! 這時會出現一個第三者,他看得到我們的網路對話, 說:「好奇妙,你們兩個說的話我都很認同,我真不懂你們為什麼會吵起來。」 網路對話之後,主角兩人終究會見面, 而我和我朋友本人真的是好脾氣, 所以見面後芥蒂會慢慢減小,(但最終能化為零嗎...這我不確定,我這邊是零了) 另外一個元素是:第三者的存在, 他熟識我們兩人,旁觀那段對話時覺得我們倆都很合理, 可見,一定有什麼不必要的情緒被我們倆任一人憑空想像出來了,才會惹來紛爭。 但情侶間的對話常常沒有第三者旁觀, 你們吵架,常常會吵到底。 如果這段對話只有文字而沒有聲音和表情,就更容易誤解, (網友只是陌生人,不是熟識你們的第三者,) 你們可能只是因為虛幻的東西在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40702.A.65C.html

yummy0408:那個 他們是用line的語音在講電話吧@@? 06/28 15:34

他們通話很短,一下子就掛斷換成一長串文字了。 ※ 編輯: ballII (36.231.22.136), 06/28/2014 15:5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