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板務] 罷免現任Honorguard06/BK201
Oct 22nd 2014, 01:05, by a127

作者a127 (毛蘿蔔)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板務] 罷免現任Honorguard06/BK201

時間Wed Oct 22 01:05:25 2014

※ 引述《slcgboy (艾羅米)》之銘言: 這個罷免程序錯了,組務版跟小組長根本不會提醒, 想當然爾版主也不會提醒... 是個注定失敗的聯署,說不定還會幫忙換到一年的免死金牌。 --- 其實某R跟H板主的恩怨我也有看過,某R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在組務版因為申訴文亂寫,還沒進到申訴程序就被幹掉了。 事實上踩在板規上,除非該板規非常不合理,不然也幾乎不會申訴成功。 至於今天看來,雖然不能隨便公開別人的信件, 其實一公開吵得蠻兇的幾個交易大宗ID, 你就可以狠狠的賞那些人耳光了,何必陷自己於輿論壓力之中? --- 還記得第一次覺得板主很煩並不是自己被刪文,而是看到一篇有趣的抱怨文, 用到了時興的注音文諷刺法,例如:光明正大(偷雞摸狗的注音) 結果因為這樣被以本版不可使用注音文刪除,坦白說於法是對的。 但我覺得實在無傷大雅,何況彰化版本來就水少了, 有趣的文水起來又何坊? 何必直接被板龜斬? 那時候我還很白目的在別人推文跟H板主吵起來, 我說各大版也幾乎沒在執行注音文板規, 結果H板主說彰化版是地方版,不能跟大板比較。 還有一群板友吐我,不看清楚板規發文本來就不對, 也譴責我在別人文章底下吵架。 事實上我真小看彰中學弟的威力,整個敗下陣來, 之後我就在觀察H板主的處理作風,其實他在各方面於"法"來講幾乎沒有破綻。 各種程序也都做得很到位,增修的板規也都有針對到板面的整潔。 但是... 先把"板主很辛苦、無酬、不可能一一應對每個申訴者"這樣的想法擺到一邊。 今天板主擁有修定板規、道德高度、各文章生殺大權的權力, 擁有這麼高的高度,何不把姿態擺得低一點? 針對那幾個交易泛濫的,坦白說你自己都知道狀況了,其實也沒幾個, 也算不上"繁複與眾多",此時拿出版規來遏止板面的惡化是正確的。 至於對於其他的,我想維護一個地方版就是為了讓大家交流順暢與方便, 實在不需要照同樣標準來斬... --- 以上是因為我覺得一定會罷免失敗,想跟H板主說的, 因為你也不算倦勤,甚至還蠻持之以恆的維護。 只是地方版原本存在的意義是讓大家愉快的交流, 並不需要現實社會的違法即斬... 更何況現在彰化版一天的水量才多少... 當初問ZTP,他說如果都板主自己弄,不就忙死了, 那時候真想吐槽(? --- 至於政治立場問題,我覺得某些版友也要尊重不同立場的人, 在政治上並不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而是他對事情的看法不同。 不可能有辦法說服每個人的,舉著這種大義旗幟連我都會覺得有點太過。 我是樂見大家去述說自己的看法,但是並不想看到有人把對手打成萬惡淵藪的。 真是有點老了,竟然後來變成說教, 儘管不喜歡H板主的管板方式,但是某些事情還是想聊聊的。 很多想法也應該可以回覆出來,並不是一見面就要動刀動槍的。 感謝大家的觀看,造成不舒服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79.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3911128.A.48C.html

ErnestKou : 大致同意,但是視情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執法 10/22 01:33

ErnestKou : 久了難免會出現一些潛規則,自由心證之類的問題 10/22 01:33

ErnestKou : 你說的例子我認為應該是要修改板規對注音文的認定 10/22 01:35

ErnestKou : 光(偷)明(雞)正(摸)大(狗) 如果把完整的注音打出來 10/22 01:35

ErnestKou : 就不受注音文規範限制之類的 10/22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