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誰可以解決我暗沉的臉呢??
Jan 8th 2015, 06:12

我因為工作太忙、時常熬夜讓我的膚質變的粗糙又黯淡無光
使得整個人看起來都沒有精神
為了改善我的沒有透明感、暗沉的臉色,我都是從日常的保養來做改變
其實可以從最簡單的洗臉開始,好的清潔開始是肌膚成功的一半
針對清潔我都使用◤S☭美人◢╟晶透═雪肌═亮顏═潔顏露╢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200019
它可以幫我洗淨臉上的深層污垢與油脂,讓毛孔徹底潔淨清爽好呼吸~
洗起來覺得很舒服,清潔力也夠,洗完後肌膚感覺不會緊繃更不會乾澀唷~

洗完臉後我還會擦上❉晶透❉雪肌❉亮顏❉的組合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400041
化妝水➪能夠軟化堆積在肌膚上的老廢角質,使肌膚平滑晶透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感覺一點也不黏膩喔~

精華液➪它有高濃度的美白、保濕成分,讓膚色更均勻明亮
使用完後摸起來的有超滑順的觸感喔~

精華霜➪滿足肌膚保濕與滋潤雙重需求,提升肌膚淨白效果
精華霜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而不油膩~

自從我開始用這組保養品,差不多2個禮拜後
皮膚的暗沉情況真的改善了不少,臉看起來真的有比較透亮一點
膚色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暗沉沒有光澤了!! (≧з≦)
平常的時候我還會在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淨白面膜,
多吃ㄧ些水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
這樣才能真正淡化黑色素~讓肌膚從內到外的展現白皙透亮唷~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ovoztxwbqy 的頭像
    kkoovoztxwbq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