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孩搭訕男孩
Jun 20th 2014, 22:36, by uwmtsa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孩搭訕男孩

時間Fri Jun 20 22:36:01 2014

※ 引述《soda8888 (我很吵 哈哈哈)》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女孩若搭訕男孩 : 男孩做何感想?會覺得女孩「真開放」 : 這樣嗎? : 我以前在國家圖書館閱讀室 : 有遇到我想認識的男生 : 勇敢遞出我的聯繫方式 : 最後對方很有禮貌地寫信給我 : 謝謝我 : 我再回信給他 他也沒回了 : 請問男生們 : 對於女孩陌生狀況下 : 女孩主動搭訕 : 做何感想? 其實不會怎麼想,我猜大概跟女生被搭訕的反應差不多 大概只會少一種"那個人看起來好色好噁心"的反應 如果常被搭訕,大概不會有啥感覺 如果不常被搭訕,可能會有點竊喜,本少爺/公主還是有人懂得欣賞的 像原PO那種例子 我覺得第一封回信算是那位男生禮貌的回應 但是也許他對女方沒興趣,大概也覺得盡了禮數,沒有回第二封信的必要吧 很多有禮貌的女生也會用類似的回應來婉轉拒絕沒有興趣的追求者 如果被天菜搭訕..... 第一個反應大概會覺得是不是仙人跳 LOL 然後再來才是想要怎麼吃菜的問題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274964.A.4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