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許爸水電
Oct 13th 2014, 14:54, by TZULING70

作者TZULING70 (。兩個寶貝。)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許爸水電

時間Mon Oct 13 14:54:28 2014

===================================== 店家名稱:許爸 所在地址:中和區板南路128巷16號二樓 聯絡電話:0938-617-407 (02)2248-2159 價位範圍: 營業時間: ===================================== 國慶連假終於有空打電話找許爸來救救我家的流理台了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撥打電話找許爸求救 第一次是打給許爸線上詢問我家的吊扇它愈轉愈慢 即使我按遙控到最快它還是慢慢轉… 許爸直接在電話中告訴我有可能是軸心壞掉了喔 軸心壞掉是沒辦法修的… 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求救經驗 我跟我老公外出便開始留意吊扇打算換台新的了… 第二次撥打電話找許爸求救,實在是因為水淹流理台了… 七月中搬進就請小叔換了流理台下的水管, 舊水管接排水口的那段拉不起來只好鋸掉上半截, 不過買來的新水管跟原水管粗細有點不同,就用了最笨的方法~ 把新水管稍微捏一下塞進舊水管的管口然後封起來 一開始覺得換新水管很放心了, 沒想到只要水流量到一定就會呈現滿的狀態, 就是流理台內的水會滿起來,流理台內的碗太輕的就會漂啊漂 直到某天老公在家拖地,洗了拖把布後大淹水, 這回是從下面水管淹出來…有潔癖的老公當下應該崩潰了 立馬打電話叫我快約許爸來修~~ 找了許爸,許爸才聽到地址就知道在哪裡了~(住的離角亭近真好) 立馬約好了時間就等許爸來了~ 許爸來後先是撬開流理台下方的板子, 因為前屋主有用膠水粘住所以有點費工,但不影響救災(?!)進度的進行 許爸一看就先幫我們把新舊水管接縫處拆開檢查, 新水管沒堵塞的問題, 但因為有把管子末梢捏扁塞進舊水管導致水流不順暢, 也是造成淹水的原因之一, 最主要的問題所在就是舊水管了~ 不過舊水管不好拔又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拔出來了 我的媽呀~除了一堆棉絮還有吸管(??!!) 許爸帶的水管怕不夠長所以許爸打算再用我們原本的新水管 在固定時,許爸淡淡的說:這個水管是用洗衣機的不是流理台的, 不然看看我帶的夠不夠長好了! 幸好夠長!許爸立刻著手替換還很貼心的拿了塑膠袋將地面排水口的周圍 用塑膠袋塞滿空隙,以免臭氣跟小蟲趁隙而出 費時一個多小時修理完畢~這當中當然有冷笑話… 最後,就在最後差不多該掏錢給許爸的時候, 我兒子拉了泡尿在沙發上,許爸還笑笑的說你先去處理~(揪甘心a) 許爸收了費用,許爸說雙和版的版友他都會收的便宜一點 以後我們才會再叫他~我沒有找過其他水電所以也不知道是否算便宜 服務至少我滿意~ PS.既然許爸都到現場了,順便又問了許爸吊扇,許爸看了吊扇的現狀 許爸說,換組遙控器就好了~是遙控接收不良~ 整個有賺到的Fu,因為好看一點的吊扇將近萬元,遙控器才一千多… 還好還沒衝動買下去… 許爸不會一股腦要你換東換西,還會報你去哪裡買材料~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66.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3183270.A.A9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