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問喔網頁設計需求差別在哪裡?有規劃感網頁設計跟現在的
Apr 8th 2015, 16:20

差很多規劃感,現在的網頁設計價格五花八門都不一樣,每次去諮詢時,他們網頁設計都限制太多,無法實際滿足我對於網頁設計程式上與畫面上的需要,上班很忙也沒時間一直監工,就一直很苦惱

直到我透過朋友介紹,蘋果網頁設計,我先問朋友他們都怎麼進行
發現全台唯一針對中小型企業提供網路行銷全方位服務的公司,提供網頁設計,擁有程式與設計團隊
網頁設計的部份能夠盡量滿足我的需求[網頁設計他們家已經做很多年了!]
不管網頁設計的美工還是功能的部份他們都蠻厲害的!
溝通的方式也很即時,比較沒有溝通上的阻礙(PS顆顆我都沒出門線上溝通啦)

試試看這一間吧,我貼訊息給你
蘋果網頁設計 06-2827277
網址是http://www.news.qqedm.com.tw/

他們家的網頁設計的部份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內容去做
和一般的套版差很多!
一般套版的網頁設計在架設的時候沒有辦法更改很多東西
這就是網頁設計的差別!可以客製化的網頁設計就是不一樣!功能可以新增

蘋果他們家幾乎網路上看到的網頁設計範例他們家都做的出來
技術可以說是目前業界最好的一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