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女生讓你牽手又讓你親 是有喜歡了嗎
Nov 30th 2014, 18:25, by kqqmoney

作者kqqmoney (錢)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生讓你牽手又讓你親 是有喜歡了嗎

時間Sun Nov 30 18:25:16 2014

最近認識一個朋友的朋友嬌小可愛 眼睛很大 搞得小弟心花朵朵開 之前都在賴聊天 聊了兩個禮拜左右 到今天為止見了兩次 第一次見面有牽手 第二次有親 雖然她有點小閃還是有親到 見面過程聊天氣氛什麼的都很不錯 只是最近賴都聊個幾句就斷了(就是大家都沒接話) 我也不想一直主動密她 怕太積極嚇到他 現在就是不知道女生對我有沒有感覺 就是有點不確定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問 有可能是她有男朋友所以要回我的時候比較麻煩嗎? 我的問題是女生讓你牽手也親了 應該對你有感覺了吧? 好拉承認我是來討拍拍的 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53.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343118.A.C9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