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奇摩改了我的姓名
Dec 1st 2014, 11:30, by judyli

作者judyli (橘)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奇摩改了我的姓名

時間Mon Dec 1 11:30:48 2014

前幾天,我幫爸爸從奇摩超級商城上面訂購東西, 選擇了 7-11 付款,取件人也是爸爸的姓名 一切交易完成,也收到奇摩寄來的電子發票 但是今天我再上奇摩信箱時,發現我的姓名已經整個變成我爸的姓名 我找遍了整個帳號資料/客服中心/會員中心 都找不到任何可以改回我名字的地方 查了奇摩粉絲團,粉絲團內寫著二種方式,但是鬼打牆的是,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只是回到奇摩首頁 請問,這該怎辦? 我寄信給別人時,現在都是出現我爸的姓名 救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08.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17404650.A.F53.html

judyli: 謝謝各位,有好心人給我連結,讓我改回來了,謝謝 12/01 1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