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現在是買方進場的好時機了
Feb 3rd 2015, 18:56

我08年做過仲介 , 當時金融海嘯我叫買方買,他們都說還會再跌,客人都call不出來,當時我手上的案子全區最便宜又apple,跟客人講都說還會再跌 ,結果過沒多久整個彈上去

在這勸自住客別肖想房價會腰斬了,快出門看房子吧
現在這時機議價空間大,不然又彈上去你們又要哭了

----------------------以下更新------------------------------------------

我08年陣亡後就去澳洲當外勞了

我以前因為直營店進不去,只能去加盟店 , 那間加盟只有前3個月22000 , 之後一個月6000底薪

那間加盟店是普專所以趴數很低 , 因為案件都跟同事分 , 客人又狂砍服務費

每次成交到我手上都是只有幾千塊 , 11個月一共分到成交3間 , 一間都幾千塊而已 , 我只做了11個月房仲 就撐不下去了

結果我離職沒多久,買氣整個就彈上去

現在發現市場空方氣氛很重 , 但我跟你們說 , 台北市才會跌因為張金鶚 , 但如果等5月房屋稅過後, 11月地價稅後

柯p發現張金鶚制定的打房政策不合理 , 就不知道他會不會修改了 , 他如果改了 , 房價一定會彈上去

其他地區則是漲幅有限 , 現在自住客只要敢出價一定有機會談 , 反正之前買的現在拿出來賣的一定都賺 , 差別他想賺多賺少而已

等到空方疑慮解除 , 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我才不相信鬼島政府會打房勒 , 那些立委縣市首長手上房地產一堆 , 誰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啦 , 除非每個當官的都有亞斯伯格症啦

---------------------再更新--------------------------------

Apple 就是熱門物件 , 仲介會搶賣的案件 , 通常很快就賣掉了

如果有些網友買不起現在的房子,我真的只能跟你說,往中南部發展
把現有的工作 家庭 生活圈 , 全部打破去中南部找房子

去中南部找適合你的工作 , 再進而買那附近的房子
不然就是租一輩子的房子 , 不然考慮合宜住宅吧 , 還有考慮金山萬里那邊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