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rainmeter鎖屏強制關閉
Feb 3rd 2015, 23:59, by osair

作者osair (鳥)

看板ask

標題[請問] rainmeter鎖屏強制關閉

時間Tue Feb 3 23:59:33 2015

如題 剛太無聊想說整理一下自己的skin 每個都裝了一下 結果按到了一個鎖屏的skin (我根本不記得我有下載過......) 然後就G了 出現了九宮格要我輸入密碼...... 我根本不知道密碼啊 崩潰 按右鍵也什麼都沒用 試過Ctrl+Shift+Esc出現工作管理員 一秒! 一秒都不到的時間我要怎麼關閉程式啊崩潰 關機重開也沒用 因為rainmeter開機會自動打開 然後又進入鎖屏了............繼續崩潰 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嗚嗚 明天要給人重灌了 不是電腦壞掉 是自己智障把螢幕鎖屏了 嗚嗚 (這個程式寫的真好,不輸入正確密碼不讓人用啊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0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2979175.A.494.html

osair: 我用一秒的時間內 嘗試千次 鎖定位置 成功關閉 02/04 00:21

osair: 解決~不過不能刪文 阿哈哈 02/04 00:2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