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哆啦A夢結局大公開!你不知道的5種隱藏版本【點我一下】
Oct 8th 2014, 09:54

本訊息由點我一下 分享無價粉絲團提供

大家的童年回憶-小叮噹
自從他改叫哆啦a夢之後,還著實讓我不習慣好一陣子

小叮噹陪伴我們這麼多年的時間,小時候也曾想說何時會完結
不過以目前的態勢看來~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夢想他會完結的人不只小編一個人!
今天就要來細數網路上流傳的五種小叮噹(哆啦a夢)的結局!

第一種結局是說
大雄其實是個植物人,有天他突然醒來
發現原來小叮噹(哆拉a夢)只是他沉睡時的幻想
而我們大家都陪大雄做了好長的夢。

第二種結局出現於1974年的《再見,小叮噹》篇(←聽說當時是真的要做結局)
不過作者之後在另一期連載又畫了《小叮噹歸來》篇

《再見,小叮噹》篇的內容如下~

哆啦a夢並沒有詳細說明回去未來的原因!
一開始就是大家很熟的劇情,大雄被胖虎追著回到家,
大雄又吵著要變強,卻發現哆啦a夢怪怪的、很鬱悶有心事,
後來哆啦a夢才說他要回未來世界了。
當晚,大雄跟哆啦a夢都睡不著,所以就一起跑到公園聊到清晨!
哆啦a夢很擔心大雄,而大雄則和哆啦a夢約定,什麼事他都一定可以一個人搞定。
哆啦a夢快哭出來了,但是不想讓大雄看到他哭的樣子,哆啦a夢就跑掉了。
於是大雄就一個人待在公園,走著走著走到空地,
恰巧胖虎夢遊走過空地,然後胖虎忽然醒了,
胖虎對大雄說:「你居然敢衝出來撞我,我要揍扁你啊!」,
大雄不禁想向哆拉a夢求救,但是想到他和哆拉a夢的約定,
於是說:「要打的話,我不用哆拉a夢幫忙」,
胖虎說:「喔,有種,是男人就該這樣!」,
然後胖虎把大雄打得鼻青臉腫,但是大雄死也不認輸,
打到最後,胖虎打到受不了,就向大雄認輸,
此時哆拉a夢正好經過,大雄向哆拉a夢說:「我贏了,你不用擔心我了!」,
隔夜大雄醒來的時候,哆拉a夢已經不在他身邊了,
大雄想:「哆拉a夢,你回去之後房間變得好空曠,但我馬上就會習慣的,所以,別擔心我。」

《小叮噹歸來》篇的內容如下~

話說哆拉a夢回去了,大雄難過一陣之後決定振作起來。
不但開始唸書,也不再膽小怕事。可是最後又回來了...
有一天他覺得怪怪的,好像感覺小叮噹回來了的樣子,
很興奮的跑回家,結果發覺是愚人節時被騙了,
很難過的自言自語『…哆拉a夢不會回來的…永遠不會回來了……』
突然哆拉a夢就又跑回來了!
哆拉a夢自己也莫名其妙,原來是大雄之前發現被騙時傷心得哭著跑回家後,
想到哆拉a夢留給他的『說謊藥』,然後喝下,說的謊都會成真……
這樣,哆拉a夢又再回到大雄的身邊了!

之後有把這個故事做成了卡通

>>觀看5種完整版哆啦a夢結局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