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覺得跟閃光的感情升級了
Oct 7th 2014, 20:05, by KAPM993

作者KAPM993 (魚干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覺得跟閃光的感情升級了

時間Tue Oct 7 20:05:07 2014

第一次發文就獻給男女版了,如果哪裡有犯錯懇請大家鞭小力點。 我是女生,我跟閃光從高二下在一起到現在大二了 中間有分開半年,但我們並沒有因為這半年而有什麼陌生的感覺,甚至約好就當這半年不存在 事情的前提就從今年暑假開始 因為我大二還是住宿舍,而閃光則是在外租屋 我們都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留在桃園 而就開啟了算是短暫時間同居的生活 這段暑假同居生活算是我們感情中的轉捩點,也可以說是最低潮吧 因為閃光做的是餐飲業,廚師類的,而我是在便利商店打工 我們都來自苗栗,我們所有的朋友感情比較好的沒有任何人在桃園 所以就變成了這段間我們其實只有彼此,我開始變的很依賴閃光,愛黏 可是閃光卻完全跟我相反! 他每天幾乎上12小時的班,回家都是一副很累很累的樣子 因為很累所以不想說話,但就變成了他會一直做自己的事 而這個自己的事,就是一直"滑手機" 忘了多久他沒抱我,忘了多久沒聽我說說生活上的事 甚至願意回別人的LINE卻不跟我聊一下阿 他給我的原因是 : 他也有他自己的朋友,我就在旁邊了,難道要他沒朋友嗎 但不一樣的是我LINE他,他都不像回覆別人一樣熱絡, 對我敷衍,甚至是不想讀不想回 在七月底的某一天,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感覺,大崩潰的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逼問著他是不是想分手 曾經為了挽回我的他說過的:我就只想照顧你一個人啊! 他哭著對我說了 : 對不起... 他說他突然找不到愛的感覺 說了...分手 這夜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多害怕失去他... 反正最後他說再讓他想想別逼他 但!!!!!這一切就在隔天和好了! 因為情緒崩潰的我,提前下班趕回他家想跟他理性好好的解決這件事 一到家看到他休假在家睡覺的樣子,我又忍不住崩潰 然後他突然就醒了,抱住我說沒事了...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爲什麼他突然改變心意 反正,這件事情過去了,雖然之後的我一直還是很不安 因為他還是不像過去那樣很愛很愛我的樣子 雖然還是一直滑手機,但會適時的聽我說話安撫我 但我心理早就預備好,總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我這樣的心情,去把握我們現在在一起的日子。 終於到了標題重點了 閃光因為換工作所以回苗栗家充電五天 瞬間真的體會到"小別勝新婚"這句話 他回到桃園後,看我的眼神變了!! 不只是回到過去甜蜜的眼神,甚至還要更溫柔 我好奇問他怎麼了,他只是說了 : 因為一次就回家充電五天所以精神好啊 我當然知道哪有這麼簡單,稍稍多問幾句 他說 : 算是有被爸媽開導吧。 對了,我和他家人並沒有正式打過招呼見過面 但他家人都知道我的存在,甚至在某些契機下大概可以知道他爸媽算是喜歡我的 但這次!我體會到的是 " 被男朋友爸媽疼的幸福 " 因為閃光回家這段期間我剛好大感冒,然後閃光隨口跟他媽提了一下 他媽媽卻主動問他要不要幫我帶藥,然後切水果讓他帶來給我吃 但他家人並不知道我們暑假期間是住在一起 然後他媽媽看到他回家都在打電動,或是看影片 就是不像以前那樣,會拿著手機line我一直跟女朋友聊天,或是講電話 雖然閃光是不肯說到底聊了些什麼 但他用著比過往還要溫柔的眼神說著這些話的時候 我超想哭.. 我突然從這眼神中看見我們的未來 默默地跟他說 : 我覺得今天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最幸福的ㄧ天 我知道閃光跟我一樣很重視家人 我知道某部份的原因應該會是因為他家人喜歡我,所以他也因此多愛了我ㄧ點 但不管到底是因為什麼,總覺得那一刻被疼的感覺讓我很想哭 閃光還開完笑的說你是沒人疼喔 我超認真的回他說 : 被男朋友爸媽疼是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事情說完了 因為太幸福所以忍不住想分享 現在閃光正在我旁邊睡覺,所以我要叫他起床在帶我去看一次醫生了 希望大家都一起幸福喔!!!! 看醫生去。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0.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683509.A.D1D.html

sosoandsoso: 要幸福歐 10/07 2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