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最近分手了...
Oct 12th 2014, 14:57, by sgalan821

作者sgalan821 (它它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最近分手了...

時間Sun Oct 12 14:56:57 2014

看完我只能說原po根本聖人了, 人家都這樣對妳,妳不恨他就算了 居然還一直反省自己? 雖然分手兩邊一定都有問題, 但怎麼看還是覺得男方的問題比較大吧? 即使不瞭解你們交往的過程如何, 但如果是分手當天才"第一次"從他口中聽到妳的缺點, 那我想會分手也不是沒有原因, 畢竟那男生應該也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不滿還有對妳的看法吧? 之前我也曾經很深地傷過一個女孩, 那時的我因為是初戀,在分手時也處理得很不好, 很多平時累積的不滿也是到分手那天才傾瀉而出, 後來差點沒變成老死不相往來的仇人。 之後從朋友口中聽到她變了,變得漂亮,也變得溫柔了, 我也曾後悔過,想回去再追求她, 但後來才曉得其實已有另一位更懂得疼她,照顧她的人陪著她。 總之,雖然這樣說有點殘酷, 但不論那男生條件再好 再優秀 再疼妳, 一旦他不愛妳,那妳付出再多 反省再久都是枉然。 而且說難聽些,說不定他老早就摟著另一個女生在床上溫存了, 這樣妳還要想他?! 但如果可以,希望那男生能看到妳寫給他的這篇文章, 能看到妳為他做的改變。 祝福妳 不論妳和他的結局如何 都祝妳能得到妳想要的幸福! ※ 引述《jabrother (blueboy)》之銘言: : 代po..... : 分手到現在已經快半個月了 : 交往三年 對方背著我在網路軟體認識了其他女生 : 但他說不是她的問題 是我們的問題? : 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對我也非常好 但我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結束... : 本來以為我應該會很氣 甩頭就走 : 但...我居然一直在反省自己的過錯 : 我或許不是個很好的女朋友巴 : 對方給的理由是:不愛了 沒感覺了 剩很多捨不得 :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提出分手 : 這段日子 我努力反省自己 : 覺得自己似乎做得不夠好 不夠讓對方體會到自己的愛 : 不夠會替他犧牲 : 有時我會問:難道他都不會難過嗎? 三年了...經歷了多少事情... : 為什麼他可以走得如此乾脆? : 這段日子過得很不好 知道該放下 卻也很艱難 : 分手前 我問過他 我有甚麼缺點 : 聽到了很多 第一次從他嘴裡說出來的缺點 : 我和他說: 我會改... : 或許他當下想急甩我的心態應該也覺得我在說說而已巴 : 但他一定不知道 這段時間 我有多認真反省自己的過錯 : 雖然覺得自己很傻 : 但如果有機會 我想我能為了他 變得更好 做得更多 : 如果沒機會 我也會把虧欠他的 彌補給下一個人... : 看起來很堅強走得很瀟灑的我 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 好痛苦 但書還是要念 論文還是得寫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93.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97020.A.2DB.html ※ 編輯: sgalan821 (111.241.93.152), 10/12/2014 15:1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