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繼續同居嗎?
Oct 10th 2014, 07:41,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繼續同居嗎?

時間Fri Oct 10 07:41:17 2014

原文省略。 : 同居前我就知道他的生活習慣很差 : 他的房間幾乎沒有可以踩踏的地方 : 衣服跟書到處散亂在地上 : 他家客廳也都被他亂堆雜物 : 衣服都是他奶奶洗 他親戚也都不會管他 : 所以他從來沒有做家事的概念 有些事情叫做根深蒂固。 您男友不做家事的習慣,並非第一天就開始了, 而是在您們交往前就是這樣,所以這也不能多說什麼。 嗯… 這是您選擇的男人嘛。 : 我是還蠻愛整潔的人 : 搬來的第一天晚上,久沒人住的套房內全都是壁虎糞便 : 我又掃又拖,抹布也擦了一遍又一遍,不放過任何角落 : 他從頭到尾就在床上滑神魔 哇賽,對我來說這是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我有女友在打掃,而自己在玩手機的話, 那明天應該就會被吊在窗台上。 也有男人可以這麼囂張? : 我自己有兩隻狗,他們大小便跟吃飯都是我在處理 : 他們很乖,有時我會帶他們到外面大小便 : 他們也會在浴室的尿盆上廁所 : 我男友要洗澡時看到尿盆,都不會想說要先清掉再洗澡 : 反而直接沖澡,弄得尿盆都滿出來了 : 他也無所謂 : 因為知道我會清… 相處是互相體諒的,狗狗尿盆的事情就太離譜了。 因為那只是舉手之勞的事情,而且都要洗澡了,就順帶沖一沖尿盆。 這些事情都很簡單,但您男友能夠視若無睹… 也是有這樣的人? 您究竟是看上這男人那一點呢? : 我的狗一周洗一次,但他看到毛或是覺得有味道就會嫌 : 我已經盡力每天拖每天清了 : 他卻什麼都不做只是嫌 這我就不能多說什麼了,因為自己滿喜歡狗的,所以幫牠們洗澡倒是無妨。 但您男友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狗,要他短時間替狗狗洗澡,那是緣木求魚的事情。 : 我漸漸覺得同居是不是錯誤的? 同居不是錯誤,能夠趁機看清楚您男友的個性、生活習慣,不就是一個好處? 讓您重新思考兩個人在一起的未來性。 雖然談不上懸崖勒馬這麼嚴重,但至少會發現您男友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 我覺得交往明明還在熱戀期 : 但朝夕相處下來,這種不體貼不珍惜我的感覺 : 讓我對他已經失望到快沒有愛情、喜歡的感覺了 : 只讓我覺得我花在他身上的一切(不論有形、無形)好像都很不值得…… : 我台北有自己買的房子 : 完全是為了他才另外花錢租這裡的房子 : 結果真的蠻後悔的…… : 我該繼續下去嗎? 我認為愛情沒有後不後悔的事情,畢竟是您答應交往,那是您的選擇。 突然想到馬克.吐溫說的一句話: 「如果你收養了一隻饑餓可憐的狗,並且讓牠舒適順利,牠將不會咬你, 這便是一個人與一隻狗之間最主要的差別。」 (If you pick up a starving dog and make him prosperous,  he will not bite you.  This is the principal difference between a dog and a man.) 在我看來您很照顧自己的男友,會為他著想,也沒有抱怨很多。 相信男友一定有很多的優點,讓您喜歡上他,那一定是交往的理由之一吧? 可是在一起生活,就不單單是只有愛情了,彼此都必須改變很多,為了讓同居舒適起來。 或許您男友挺自傲的吧?所以認為這一切都理所當然。 不會說這樣不好,因為您為他付出那麼多,他確實可以驕傲。 在選擇分手之前,不妨好好找個地方坐下來談談,把您所顧慮的事情一一說給他聽。 並且希望他能改變生活方式,否則彼此不能繼續交往下去。 誠實的和他說,和他生活並不快樂。 如果您男友依舊無動於衷,那麼您應該慢慢打包行李,準備回台北了。 愛情再怎麼動人,那也不是永動機,可以一直付出到永遠。 如果您男友願意慢慢改變,不妨多給他一點時間,畢竟這一切非一蹴可幾。 再遇到您之前,他就是這樣的人了,所以這非他的錯,本性如此而已。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像我也需要很多時間,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 希望您這段戀愛能夠有轉機,讓這冬季有一些些溫暖。 :)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wFp」& 謝京穎.是您(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還有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98086.A.8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