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因為這次選舉 女友崩潰了
Nov 29th 2014, 23:31, by brownway

作者brownway (連戰最清廉,勝文最瘦)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因為這次選舉 女友崩潰了

時間Sat Nov 29 23:31:35 2014

滿是綠地 哥非常開心 女友是忠實689 我告訴他這次的好消息 跟他分享我的心得 他回文的態度一沉 說我很偏跛 我說國民黨依舊執迷不悟 阿扁沒被判刑也在關 他說他不care 直接已讀我 到現在洗澡已經洗三個小時了 我怕他淹死 請問該怎麼辦 -- ◢███◣ 柏 1.討噓的你們還太嫩 以前我一出來都被噓到XX 油 2.打個炮也要出來說嘴 擺明就是太嫩 ─⊙-⊙- 經 3.幹你媽的 炸死你全家 皿  典 4.把你那可悲的點三八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名 5.幹你媽的 不要再找我買電動了 ◢█▃ ▃◣ 句 6.去死好了 我看你連台科門口要飯的資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48.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275105.A.9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