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檢舉到警察局打電話來關心了
Nov 28th 2014, 09:52

警察局已經打電話來關心了

警察局來電表示
因為我檢舉的案件太多
有人來申訴
一連收到好幾張紅單
是不是惡意報復
需要我提供真實姓名
個人於電話中僅表示我再考慮看看

電話掛掉後
立即檢視個人過去檢舉資料
分析目前五個月內的檢舉車號
僅看違規停車部分
因噪音部分不是由警察局處理
所以不列入
發現重複的車號僅有一台

去電警察局
表示
本人非惡意檢舉人
是否找錯對象?
重複車號僅一件
警官表示
這是預防性作法
目前也尚未有人申訴
只是之後可能會有
希望我能提供真實姓名
協助日後出庭

網友一定會問
為何我不提供真實姓名

我檢舉的日子有一段時間了
也會上來分享一下檢舉的資訊
有網友就曾經表示
小心
要查一定查的到你
我也知道要查一定查的到
警察可以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留的電話是真的
所以我留不留真實姓名
有差嗎?
真有必要
一定找的到我

我提供的檢舉資料
如果不是罪證確鑿
警察會開單出去嗎?
警察會自找麻煩嗎?
紅線清清楚楚
車牌清清楚楚
車上駕駛座有沒有人清清楚楚
影片清清楚楚

我提供的檢舉照片或影片
警察看了
有問題你可以不開單
代表我檢舉證據不充分
我的問題
我再改進
警察檢視後送違停紅單
被檢舉人申訴的原因為何?
法官可能會網開一面嗎?

紅線違停!
你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就這麼簡單
我也可以打110叫警察來開單
我就是想說警察可能會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不需要為這些自私的違停車輛所奔波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以下是警察局的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服務條款】
網址
http://www.tcpd.taipei.gov.tw/ct.asp?xItem=8259905&ctNode=47044&mp=108001
內文
本局(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局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您同意本局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局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局(1)請求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因本局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局得拒絕之。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局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局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局將不予處理。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點閱: 6981 資料更新: 2012-5-1 09:05 資料檢視: 2014-10-28 17:10
資料維護: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