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索爾參戰天空神殿!《暴雪英霸》15日在台封測 基地序號發送活動即日展開
Jan 8th 2015, 12:12, by nakedjehut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今(8)日宣佈團戰線上遊戲《暴雪英霸》預定於 1 月 13 日將首先開放歐洲與美國地區玩家加入測試,台灣、韓國、中國地區預計在 15 日展開封測,封測期間將陸續加入新戰場、新英雄以及新的遊戲機制,同時於基地舉辦 Beta Key 發放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獲得 Beta Key 或是精美週邊。


新戰場「天空神殿」
  在 2014 BlizzCon 開幕式公佈的新戰場:天空神殿,是玩家在萬象界域即將前往的全新世界之一。這座不可思議的天空之城靈感源自古埃及,充滿壯麗景觀及流水溝渠,茂盛的綠洲植物隨處可見。為搭配此特殊的地圖主題,戰場中的小兵、傭兵、防禦塔都帶有濃厚的埃及風格。


《魔獸爭霸》「索爾」參戰
  此外,來自《魔獸爭霸》系列的著名角色:索爾,也將在萬象界域中與玩家一起並肩作戰。這名傳奇性的英雄將在《暴雪英霸》扮演強力的近戰刺客角色,以手中末日鎚與元素之力重創對手,在萬象界域中重現部落大酋長的英姿。


新系統:排名對戰模式
  Blizzard 指出,當封閉測試開始之後,全新的排名對戰模式將加入遊戲。玩家可以單排或組隊參戰「英雄聯賽」,並以全新的「選拔模式」進行遊戲。無論以個人或團隊的方式參與遊戲,都可藉由排名對戰模式證明自己的技巧,透過贏得比賽將自己從入門的 50 級逐步登上彰顯榮耀與實力的第 1 級。


遊戲基地 BetaKey 測試序號發放活動
活動網址:點此參加
活動時間:2015/1/8(四)~2015/1/18(日)
參加資格:遊戲基地會員,單一會員限參加一次。活動辦法:《暴雪英霸》即將於台灣正式展開BETA測試!這是一款熱鬧無比的線上團戰遊戲,裡面有許多你最喜愛的Blizzard英雄角色。四大類型、33位英雄,只要留言寫下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英雄,最喜歡的又是哪一位英雄?就能參加抽獎,成為《暴雪英霸 》封測幸運得主!

除了序號,還有機會獲得扭蛋公仔!

※因應實際測試的情況,封測日期可能有所變動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霸基地粉絲專頁
※《暴雪英霸》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