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國民黨擬告陳子鴻 大律師嗆蕾蕾:買票最行!
Jan 5th 2015, 11:5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江蕙「最後一唱」引發搶票潮,立委羅淑蕾(蕾蕾)自爆已代訂近千張門票,疑耍特權霸票,遭大批粉絲砲轟,連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都看不下去,臉書發文怒嗆:「某立委宣稱有江蕙演唱會一千張門票,真是神通廣大啊!連江蕙自己都沒這種特權,不知道您的票是怎麼來的」。

對於陳子鴻的打臉回應,中國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要求其向羅淑蕾公開道歉,並表示「本黨刻正委由法律顧問研擬提出訴訟之可能性,以求達成以訟止謗之目的。」並表示「陳子鴻未經求證即公然散佈本黨從政立法委員不利之不實謠言,對於本黨聲譽及羅委員名譽都已造成相當程度損害」因此正委由法律顧問研擬提出訴訟之可能性,以求達成以訟止謗之目的。

▲陳子鴻(右)要求羅淑蕾亮出門票。(圖/擷自陳子鴻、羅淑蕾臉書)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公告,擬提訴陳子鴻。(圖/翻攝自黨團臉書)


▲蕾蕾粉絲頁的黨員留言。(圖/翻攝自羅淑蕾粉絲頁)

而一向關心時政的大律師呂秋遠,也在同一時間於臉書發文,表示「關於蕾蕾掌握了一千票的事情,我只能讚嘆蕾蕾,為何要如此的傷害自己與國民黨。看來蕾蕾,字己人,果然名不虛傳。」更酸嗆「買票,果然是國民黨在行,升斗小民的F5,怎麼樣都是比不上的。」


▲呂秋遠酸嗆蕾蕾與國民黨,九把刀(柯景騰)也按讚。(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其實陳子鴻的臉書只說「某立委」,羅淑蕾自己發言惹議又對號入座。(合成圖/翻攝自羅淑蕾、陳子鴻臉書)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e027bf62ed959fc5468ec30f432865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