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avast最新版的更新問題
Nov 19th 2014, 19:35

請問我用防毒軟體avast最新版的在程式更新設定部份

有個選擇我用Google翻議是如此~

Ask when update is downloaded 請下載更新時

但如果我後面不加ed

Ask when update is download 問什麼時候更新下載

 

請問這2個有意思有什麼差別?

因為另一個設定是在有更新的時候詢問我

這個我還比較懂

但上面那個英文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預設是那個


另外更新病毒螞時右下角都勿會彈出視窗
以前都會彈出來說已更新
我看設定那是預設會彈出來通知沒更改啊

我的avast是戒版升級更新上去的
並非是電腦裡沒有avast而裝一個新的版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