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佑佑鍋燒麵•允指誘人的好味道
Nov 29th 2014, 00:44, by BOSOMGIRL

作者BOSOMGIRL (姐妹淘甜美食光)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佑佑鍋燒麵‧允指誘人的好味道

時間Sat Nov 29 00:44:38 2014

餐廳名稱:佑佑鍋燒麵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餐廳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20:00 平均價位:$60~100/人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肉絲蛋炒飯、鍋燒意麵、炸黑輪片 鄰近捷運:無 --------------------------------------- 本篇圖文版:http://www.bosomgirl.com/2014/10/blog-post_7.html --------------------------------------- 介紹姐妹淘最愛的平民美食─「佑佑鍋燒麵」 酒窩從小就愛吃鍋燒麵,自從離開高中後... 幾乎就吃不到這種好味道,出社會後為了吃這味... 竟然還跑到玉竹街去吃... 後來,發現竟然有佑佑鍋燒麵這樣的好地方 讓我每日中午空班時間,有一個好去處 重點是...有冷氣、還可以可樂免費無限暢飲! 我想外縣市的朋友們... 一定會很羨慕高雄有這樣的好地方 這是高雄人的驕傲、也是高雄的好鄰居 門面外觀 有冷氣,一整個就贏了很多平民美食店家... 餐廳環境 簡單乾淨的擺設,明亮的環境... 讓美食吃起來更加美味 每間店的共通特色,就是有一台大電視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夠大。 佑佑另一個得人疼的原因... 竟然百事可樂供人無限暢飲!! 只吃70元鍋燒麵就可以暢飲汽水,很滑算! 鍋燒意麵 / $70 鍋燒麵,湯頭香醇入味好喝! 另一個值得稱讚的點是... 料很敢給,一碗麵竟給到1、2、3、4...四隻蝦 而且,都是當日新鮮活白蝦、肉質彈牙入味 連豬肉都是當日新鮮「溫體」豬肉配送的! 現在的鍋燒麵進步的真多... 我記得小時候鍋燒麵裡... 都是火鍋料、魚板、黑輪、還有小小的蝦子 現在這些配料,竟然都換成新鮮的食材 鍋燒系列,我覺得鍋燒意麵最好吃 尤其是麵條泡在湯中.... 依然保有Q度,與湯汁一起入口 真的是香滑熱騰騰的好喝。 鍋燒雞絲 / $70 湯頭一樣好喝,不過雞絲麵有點煮太爛 加上拍照時間一長... 可惜這碗雞絲麵條失去一些Q度太軟 鍋燒烏龍麵 / $70 別小看這碗白白的麵條... 店家用的是日本讚岐的烏龍麵條... Q滑有彈性,一口麵條~咻咻一下就吃完了! 肉絲蛋炒飯 / $65 佑佑鍋燒麵好吃,眾所皆知... 但我覺得佑佑真正更利害的是肉絲蛋炒飯 我不愛吃炒飯...但是佑佑的炒飯真的有魔力 溫體豬肉與蛋炒飯一起拌炒... 每一口粒粒分明,配上洋蔥與炒飯的香氣... 真的是天殺的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 我覺得肉絲蛋炒飯,雖然是炒飯系列裡最便宜 卻也是最好吃的炒飯,我超級無敵大推!! 茄汁蛋炒飯 / $70 以蕃茄醬拌米飯下鍋翻炒 比起其他道炒飯口感較為濕潤 甜甜鹹鹹的獨特風味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簡單美味 非常的適合小朋友吃~哈! 培根蛋炒飯 / $70 我私心也很愛吃這道... 因為早餐都會叫培根,又炒黑湖椒 這根本就是我的天菜!! 我先自首一下,為了拍照漂亮... 我盧了店家一定要把培根放在上面 因為我想拍原樣!!結果想不到這麼大塊 很有效果~哈哈!不過有拌炒過培根的炒飯較好吃 像我這樣直接擺在上面,是會少一味 櫻花蝦蛋炒飯 / $85 佑佑用的是新舊米混和在一起... 炒飯要好吃,必須中火翻炒,大火收尾 這廚師功力深厚... 能將每粒米飯炒的粒粒分明 香味逼人、米香十足。 還用當地南部人的食材「櫻花蝦」 微酥微脆的特殊口感 有來自大海般的甜鮮味 細緻的櫻花蝦配上米飯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紅燒牛腩燴飯 / $70 紅燒的味道還可以... 肉質還不錯,嘗起來軟嫩鮮甜 不過,我建議來吃佑佑... 還是以鍋燒麵為主較好 咖哩豬排燴飯 / $80 酥炸豬排口感普通... 不過濃郁十足的特製咖哩醬淋上 這道主食還是很好吃。 雞肉泡菜蓋飯 / $75 蓋飯我比較推薦吃雞肉,醬汁還算不錯 雞肉軟嫩的口感與滑嫩的蛋汁、海苔絲特別搭配, 不辛不辣好入口的洋蔥,煮的白透Q彈的米飯, 鮮香甘醇很下飯。 蛋花湯 / $25 最簡單的美味,我最愛的蛋花湯 去小吃攤販幾乎是我必點 佑佑這 湯頭清而不淡 蛋花煮的滑嫩順口熱熱一口喝下十分幸福。 蛤蜊湯 / $35 每顆蛤蜊都是又大顆、又漂亮 煮出來的蛤蜊顆顆飽滿多汁, 配點薑絲,一口喝下夠鮮又夠味。 炸豬排 / $55 是里肌豬肉... 趁熱一口咬下,只能說...有些普通。 炸黑輪片 / $35 這道料理有讓我驚豔到... 這又Q又脆的口感 一口咬下,所發出的卡滋卡滋聲 連隔壁桌都聽的到! 外層酥脆,內層軟Q... 吃到的盡是鮮美的魚漿味而非粉味 不油不膩,濃郁的胡椒鹽香更添美味 我覺得佑佑的炸黑輪比任何一家鹹酥雞店更好吃 以後要包鹹酥雞,應該來佑佑買就好,哈! 台式泡菜 / $30 不是很特別,不過吃鍋燒麵... 配點酸酸甜甜的高麗泡菜,帶點微辣 爽口多汁又清脆,很開胃! 記得!FB分享本篇文章,免費贈送喔! 後記 佑佑離酒窩的公司很近... 幾乎是中午休息時間就會來報到 店內提供免費飲料、冷氣、電視 舒適空間讓餐點更加美味 是我躲避太陽的好去處 窩在舒適涼爽的空間... 吃著熱騰騰的人氣美食 飯後再來杯涼飲,實在是太幸福啦! 佑佑的炒飯更勝鍋燒麵... 也勝過另一家喬品炒飯店 因為,佑佑的炒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一盤就吃光光了! 我覺得佑佑是高雄的好鄰居.. 就像丹丹漢堡那樣,是高雄的名產! 我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這家高雄平民美食! -- 姐妹淘甜美食光 http://www.bosomgir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30.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193082.A.307.html

orangetv: 吮ㄕㄨㄣˇ 11/29 0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