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不是對男友太好?
Nov 29th 2014, 07:20,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不是對男友太好?

時間Sat Nov 29 07:20:00 2014

※ 引述《SakuraQueen (*妃*)》之銘言: : 今天跟男友吵架 先說明我們的情況 : 我跟男友目前同居快半年了 : 家人跟朋友都說我太寵他 我個人的想法是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 所以對他好也是應該的 至於有多寵... : 大概就是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聽他的 : 那也有那種他半夜想吃肉燥飯我冒著大雨騎車幫他買過去(那時還沒住在一起) : 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小女人 他說一我是不敢說二的那種 : 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 不管是誰對誰錯 : 因為我珍惜他 所以我會覺得先道歉比較好跟他溝通 : 畢竟就不會都在氣頭上 : 但其實男友的個性很驕 又愛面子 : 曾經跟他爸媽聊過幾次 : 才發現他爸媽從小就放任他不管他的(我覺得這跟他是獨子又是老么的關係吧)在家裡就是個大爺 : 其實對於他不講理的發脾氣 : 我其實一直都在忍受著 : 但後面我都會覺得過了就算了 對喜歡的人好是很好,但妳這種已經過頭、不分是非了,就跟他家人一樣,溺愛。 他爸媽還算明理,知道自己放任他過頭,但這明理似乎只做半套,不知道有沒有糾正過 他。好,就算沒糾正過,妳男朋友會自己想嗎? 我是老么,也是獨子,以前爸媽忙工作也是放任我、加上我兩個姊姊很照顧我,年紀小 的時候沒錢也都是跟她們拿(吃喝、手機費到買禮物送人)。後來稍微長大了些+跟老媽一 起去上班過,發現自己太廢了才開始打工,然後慢慢回饋給家人。 寵、放任不是問題,問題在於被寵、被放任的人會不會想,如果他一輩子這樣, 妳會想跟他一輩子、忍受他一輩子嗎? : 今天會吵架的原因是 : 晚上他都會去練習 後來我回家想說帶個飲料去給他後我就要去吃晚餐(當時是晚上9點) : 後來一到現場 我飲料放著我就跟他說我要走了(平常會留下來陪他) : 他問我要去哪 : 我回他說我要去吃飯我還沒吃晚餐 : 他就說「那你順便幫我去拿鞋子」(訂了新鞋放在店家還沒去領) : 我答應了 : 後來他又說他忘了帶等一下10點多要試裝表演的衣服,叫我回家幫他拿 : 我也說好 : 後來我就想說他10點多要試裝應該比較緊急 : 所以我先回家幫他拿 : 回家後因為有些配件找不到 : 所以我打電話問他 : 共打了兩通 第一通還好(被臨時又說要去買表演要用的襪子) : 第二通他就不高興了 他說「你自己不會找哦!我在忙啦!」 : 所以我就不敢打給他了 怕他發飆 : 因此我找齊了所有衣服跟配件後又衝去買襪子 : 等我到現場時已經快10點了 : 一到現場他就說 : 「?!!妳為什麼沒有先去拿鞋子??」 : 我說我來不及 他家在北 店家在南 : 一個小時不是很夠 : 他:「我明天要穿耶.....」 : 我:「?!..是哦我以為那是你要賣的」 : 他:「我什麼時候跟妳說我要賣」 : (男友目前經濟狀況不穩定 : 所以我會覺得他買新鞋是要賣出去的) : 他:「妳以為妳以為 妳最近怎麼那麼多妳以為? : 算了不用拿了 穿別雙就好」(有點不高興) : 我:「那我打電話去問打烊了沒」 : 後來我求店員等我10分鐘 我就匆匆要離開過去拿鞋 : 他:「不用了啦我明天再去拿」 我:「可是店員要等我啊! : 我現在趕過去就來的及了」 : 他:「我說不.用.了!」 : 我沒聽他的話,丟了一句「你先忙」就又離開去拿鞋子 : 後來有拿到鞋子 他就笑的很開心 : 那時候10點多他練習結束要去試裝 : 他問我要去哪 : 我跟他說「我要去吃飯 還沒吃」 : 他:「...我覺得妳很奇怪 就叫妳不要去拿了妳硬要去 為什麼你都不聽我的話 是賭一口氣是不是?」 : 我:「我想說你明天如果沒穿到鞋子應該會很失望吧 我只是想要你開心」 : 他:「你覺得你這樣我會開心嗎?」 : 我:「我是覺得你交代的事情我應該要處理好...」 : 他:「妳覺得,什麼都妳覺得」 : 後來我真的有點爆氣 跟他說我不是在賭氣 : 他就說我的口氣就是很委屈(根本是他想太多=_=) 叫我為什麼不先去吃飯 : 我說如果我去吃飯那時間會來不及試裝 : 他就說那為什麼我不先打電話問 : 我說因為我不敢打 怕吵到你在忙 : 接著他就說妳為什麼不去做妳的事 : 我整個就是覺得他莫名其妙 既然這樣為何又要叫我幫他拿衣服跟鞋子? : 後來他扯到家裡的家事 說他只要求我家裡的弄好 說我為什麼那麼多天沒洗衣服 : 我告訴他本來打算吃完晚餐後要整理 可是臨時他又要叫我拿東西 : 他說那幹嘛昨天不洗 : 因為昨晚他說他想吃麻辣鍋 : 叫我去備料 : 我知道他想吃油條 : 所以晚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賣油條的店 等我弄一弄回來 他也剛好回家了 : 而且他曾經交代衣服不要太晚洗會吵到鄰居 所以昨晚根本沒時間 : 他說我跟他在講根本是兩回事 : 說為什麼我們不能有默契點 : 說我一直都在遷就他然後再用很委屈的口氣跟他講話 : 他劈頭講了一堆我也忘了 : 我後來說「妳是因為知道我沒吃飯又叫我跑東跑西的你自己心裡不安吧」 : 他就沒說話 然後丟了一句 : 「算了 妳好煩 我要走了」就準備騎車離開 : 我跟他說「你能不能偶爾聽聽我講話?」 : 他說「那妳有聽我講的嗎!我是不是叫你不用拿了妳還去!」 : 結果到後來我還是先低頭了 : 我:我「們能不能不要這樣吵架 好了你別生氣了」 : 他的態度才比較軟一點 : 後來有跟我說了聲抱歉 我就哭了出來 就這樣他去試裝我就先回家了 : 現在他試裝完回來 回來後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講 他看他的電視 我正在他背後用平板打著這篇文.... : 是我太寵他還是.....說實在的我搞不懂我今晚做錯了什麼 衣服拿了東西買了鞋子也拿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他要那麼火大?我總覺得我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早一醒來、躺在床上看到這篇文,我流淚了(不知道是難過還是留目油..), 看了第三遍,原本想對妳文中敘述的每件事來回,但有種越看越難過的感覺, 因為我跟妳很像,只是沒有這麼誇張、這麼像傭人.... 不對,妳已經超越傭人的境界,根本就是媽媽了... 我交第二任之後,覺得對女友好是理所當然、凡事讓女友是對的(受姊姊影響), 打工錢花在她身上不打緊,從買飯買生活用品到洗衣、打掃(我住校.她住外面)幾乎 是我在做的,而她就是安心的上課、跟朋友吃喝玩樂。 吵架時,雖然也會有脾氣,但我是來的快去得也快,所以都是我先道歉,常常在道歉後, 她就會說:又不是你的錯,幹嘛道歉? 然後她就繼續生氣 交第三任的時候,我發覺不能這樣。雖然也會為她做很多,但不會像第二任一樣每件事都 包辦、吵架時也不會無腦的先道歉,而是會先溝通。只是有溝通等於沒溝通。 她有點妙,完全看心情做任何事,所以當她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時,就算不是我造成的我 也會被她晾在一旁,想問想安慰想關心還會被她嫌棄。於是跟她在一起的前期,我很常自 己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只有她心情好的時候,才會一起吃個飯或是我買給 她、才會要我帶她出去玩。 為什麼我提這兩任? 因為我只交過三個... 其實,愛一個人、想為她/他付出是非~~常正常的事, 只是妳的付出對方真的看的到嗎?還是被他踐踏?? 我的第二任,儘管我做再多,她最後是喜歡別人、把我丟掉, 然後說: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你對我很好、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但是因為我的自私...(下略3萬字) 現在想想,媽咧你個剉冰,真的很好的話還會喜歡別人? 幹 我的第三任,雖然不像第二任一樣付出的那麼誇張,但心想既然是自己的女朋友, 還是會想付出。 只是儘管這樣付出,我反而覺得我是她的工具人而不是男朋友,很常我就是一個人在做 任何事。她心情好我就得到一個女朋友,她心情不好我不是做再多被嫌,就是被掃到颱風 尾,甚至是就遺失女朋友一樣的1天.2天.345天.找不到人... 最後,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我開始學她做自己 然後,沒有一個月就被甩了... 幹 舉我自己的例子,就是要告訴妳: 妳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媽媽。 對喜歡的人好是天經地義,甚至覺得幸福,但不是要妳這種沒尊嚴、無條件的對他好為他 付出。尤其是像你那樣不懂的知足、珍惜的男朋友。 簡單說,他就是過太爽,家裡有父母寵,出來有女朋友可以照顧,那他會幹嘛? 我看就只會耍耍脾氣耍廢吧 這種人妳都還要忍? 只是交往而已,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妳都不珍惜妳自己了, 妳那個廢X男朋友會想珍惜妳? 妳是女朋友,不是他媽媽,沒有必要這麼包容、無條件的付出和委曲求全。 有時候妳付出的多,不代表對方就會心懷感激,日子久了對方反而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然後妳少做或是做錯,對方還會指著妳大罵。 就像..... 我忘記幫第二任折棉被、收衣服,就被她碎念..... 忘記幫第三任買飯,她就不爽一整天、找不到人... 這樣的男朋友,真的可以丟了... -- 對了,妳要考慮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96.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216804.A.D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