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討論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主題。 
旅行社到底有沒有替我訂到飯店啊~(急)
Nov 26th 2014, 12:34, by mimiwu423

我11月21日透過可樂旅遊網站訂房,並於22日付款完成,收到可樂旅遊寄來的電子檔"住宿券"

23日請白金秘書確認因為有代收包裹跟提早退房事宜,但24日下午白金秘書表示飯店未收到我的住宿資訊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1393
同天24日下午我立即與可樂旅遊訂單人員聯絡,她先是很不客氣的問我"什麼叫白金秘書,妳幹麻找白金秘書替妳確認訂房? 這樣當然查不到妳的資訊,妳是跟我訂購,要跟我確認"
並強調"住宿券已經寄給妳就是保證有房間,到沖繩時拿這張單子就會讓你住了"
於是24日晚間8點我又去電白金秘書請他幫忙確認

今天26日下午14時,白金秘書說,我轉寄給他們的訂房單,他們跟飯店確認過,沒有這個資訊
當然我不是第一次訂房,也不是第一次請白金秘書確認,旅行社人員前天好像把我當白癡的話語讓我很生氣,但都這麼多天了,我只想要一個答案,你們到底有沒有幫我訂房啊

今天16時開完會後我又抽空打電話給旅行社,但是這樣一來一往真的要浪費我很多時間,眼看包裹都來不及寄了,透過這麼多不同旅行社,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而現在旅行社你給我的住宿券旅館都說"沒有這個資料",請問我到當地不給我入住我該找誰??

由於我不但要出發了,也要確認寄包裹的問題,旅行社這樣的態度(錢已付清)讓我很火
更機車的是有日本沖繩朋友說,該日期舉辦馬拉松大賽,因此我要去住的日期東橫inn早就客滿,質疑我怎麼可能會臨時訂到房間,這更讓我懷疑我付了錢到底有沒有房間住啊~~如果你給我的住宿券都無效,那我到當地沒得住又要找誰呢? 不知道我這種狀況該怎麼辦,現在急死了,有沒有朋友可以提供我解決的方式呢? 非常感謝
(此次包裹是家人要吃的保健食品,只能網上訂購,有非買到帶回不可之壓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