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失去理智之SONY XBA-A2開箱!!!外加聽感!!!
Nov 28th 2014, 13:07

各位好!!我又來開箱了!!
話說這是這兩個月以來第三次開箱呢!!
唉~我終於理解入坑的滋味了~~
敗家敗的同學都看不下去了XD
畢竟對高中生來說荷包真的挺薄的~
但是為了追求自己夢想的聲音,
花些錢也值得!!
再存就有惹~((吃泡麵中~

---------廢話結束----------------------------------------------------------------------

這次購入的是SONY的2014新產品:SONY XBA-A2
其實我從沒考慮過SONY
原本很期待的im02結果不太合胃口(背景稍弱,但人聲真的超棒)
老闆推了這支給我,當下一聽便被煞到了!!
一轉眼他就回到我家了!!((加煒老闆大感謝!!


富有設計感的袋子!!大推!!!


美麗的外盒+活動送的筆記本(質感up!!)+耳機收納帶


獨照一張(有點暗不好意思)


背面照!!三向動鐵式耳機,可以換線!!


內盒!!不愧是SONY,處處充滿了質感!!


令人感動的標誌!!阿斯~~~~~~


主角現身啦!!!話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耳道式耳機XD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得不佩服SONY的包裝設計!!


內容物:耳機、耳麥替換線、同樣充滿質感的收納盒、耳塞、說明書


其實我正愁著如果沒耳麥怎麼辦,沒想到裡面有附!!


收納帶採上下夾層設計,中間有固定帶,據說是把耳機放在一邊,纏好的線放另一邊,中間固定好!!


這次附送的耳塞有兩種,一般矽膠耳塞和SONY專屬矽膠海綿耳塞!!


一般的耳塞填滿了海綿,能固定因入耳而變形的耳塞,更加飽滿


接上Fiio X1 開始享受囉!!!


再來一張!!

----------開箱結束---------------------------------------------------------------------

不愧是中高階耳機,初開聲就有很不錯的聲音!!
但畢竟沒run過,樂器聲還是有些模糊,但是人聲很出色,
偏向前方,低音也很夠力,有彈性!!!
以下簡單分享幾張專輯的聽感


西野加奈 with LOVE
當時因為這張專輯讓我在A2和im02之間猶豫好久
im02真的使加奈的聲音更甜了!!甜爆了!!但是背景和低音真的不夠~
在萬分可惜之下還是投向了全方位的A2~~
A2使加奈的聲音更加突出,同時增加了背景樂器的清晰度
如Darling中的吉他和曼陀鈴都變得很清脆!!!
在電音的部分也表現不錯,有咚滋咚滋的快感!!


Supercell Today Is A Beautiful Day
這張專輯的主唱やなぎなぎ也是我很愛的一位女聲!!
整張專輯都是搖滾樂編制,也大大展現A2的實力!!
每個樂器都獨立且分明,尤其是大鼓,每一下都粒粒分明、顆顆到位!!
吉他也不會刺耳,猛中又帶些溫暖!!
有如西野加奈一樣,女聲一樣表現得很好,高亢、清晰、甜美!!


醫龍3 原聲帶
就是這張使A2讓我愛上他!!!!!
整張專輯有管弦樂團、輕搖滾、重搖滾等等元素!!
其中管弦樂團編制的Blue Dragon和女聲的Aesthetic大大戳中我的淚線
管弦樂真不是蓋的!!!!!!!!!!!!A2真不是蓋的!!!!!!!!!!!!!!!!!!
前段的弦樂部分A2很細膩的醞釀了感情
最後在後半段大合奏時一次爆發!!高、中、低頻同時飆向極限!!
不流淚都很難~~~~~大推這張專輯!!

綜合以上,我認為A2是個全能型的耳機,雖說不是樣樣滿分,但都在水準之上!!
以下做個簡評:(滿分五顆★)
外觀:★★★★☆
舒適性:★★★★☆
高頻:★★★★☆
中頻:★★★☆☆
低頻:★★★★☆
人聲:★★★★☆
樂器:★★★★☆
價錢:★★★☆☆

想當年被SONY推坑,峰迴路轉,如今又回到SONY,
他從來沒讓我失望過!!SONY在我心中,永遠是超棒的品牌!!
最後感謝各位收看囉!!!期待下次的開箱~~~
話說如果也有SONY同好,歡迎聊聊喔!!
等run100小時後再繼續分享聽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