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卡牌手機遊戲《別擋我回家》營運代理確認 事前登錄同步開跑
Dec 1st 2014, 17:16, by GNCnews

  113 遊戲網今日正式宣布獨家取得「游唐網絡」卡牌手機遊戲《別擋我回家》的營運代理權,這款遊戲除了豐富與生動的劇情之外,還有超過千張精美卡片與創新卡牌體積系統。

  在現代是一個滑稽風趣、肢體不協調的主角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參與了歷史著名戰役,搞笑的主角和英雄人物並肩作戰,除了得想辦法回到現代之外,還要努力在這紛亂的時代生存下去。


113 遊戲網獨家取得《別擋我回家》代理權

原創卡牌體積系統 戰場定位決定技能效果
  有別於一般卡牌遊戲之處,《別擋我回家》在於其每張卡牌皆有各自所屬的「體積」讓玩家在隊伍的搭配上除了要考慮各自卡牌的技能之外,還要在卡牌擺放位置上更加思考其適合的位置。

體積大的卡牌大多屬於肉盾型


佈陣格數有限,視不同體型有所取捨


人人都有上場機會!

資深編輯原創劇本 搞笑副本跳脫歷史框架
  一成不變的歷史劇情已經看膩了嗎?本作開發團隊特地邀請資深遊戲編輯創作人參與開發,顛覆以往所知歷史,無論是戰三國、闖梁山、通古今,將以原創劇情帶給玩家歡樂和淚水,激昂的著名戰役也描述的栩栩如生,讓玩家玩遊戲就像看小說,不時穿插不符時代的內心對白,猶如親身參與的帶入感,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玩!

  原本生存在與我們同為現代的主角,在一次際遇下穿越時空回到的古代,從沒參戰過的主角原本以為死定了,沒想到在千鈞一髮之際有如神助,居然沒事?原來這就是主角光環啊!而且沒想到穿越的不只有主角,還有棉花糖?!


原創搞笑劇情,戰鬥還會變大!?

  隨著遊戲的推進,玩家會發現時空錯亂影響的不僅僅是玩家本身,連帶各路英豪的性情、生活習慣及時空背景也正慢慢發生改變,甚至還有英雄因捲入時空漩渦,而造成性情大變,在各個無預警出現的時空裂縫中傾巢而出,攻擊無辜民眾。玩家們還等什麼?想辦法挽回這場顛覆歷史、穿越過去、影響未來的大災變吧!

超過千張精美卡牌 頂級畫師團隊打造設計
  《別擋我回家》遊戲內有超過千張精美卡牌,一貫的美術風格與百張不重複的卡牌人物,無論是蘿莉、熟女還是大叔,讓玩家每遇到一位人物都有全新的視覺享受,滿足玩家蒐集卡片的慾望。


《別擋我回家》擁有超過千張的精美卡牌


誰來幫助小香穿越時空回家呢?

事前登錄活動現正舉辦 分享十天就送五星卡牌
  113 遊戲網即將推出極具特色的卡牌手機遊戲《別擋我回家》,不用抽、不用靠運氣,只要來分享就送你五星趙雲卡。

事前登錄送五星趙雲

  只要玩家只要於 12 月 1 日至 12 月 10 日活動時間內每日分享一次粉絲團事前登錄活動訊息,連續分享 10 天就可以獲得五星趙雲卡的兌換序號 1 組,絕對好康千萬別錯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別擋我回家》遊戲官網
※《別擋我回家》粉絲專頁
※《別擋我回家》事前登錄活動頁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