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我到底要不要告白呢?
Nov 29th 2014, 18:23, by ghost90331

作者ghost90331 ()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我到底要不要告白呢?

時間Sat Nov 29 18:23:30 2014

Hello everyone 事情是這樣的 本魯剛進高中時就對我們班上的一個女生滿有興趣的,可是卻都沒什麼機會和她親近 (下課時會捉弄他就是了) 然後高二剛開學我就很幸運的抽座位抽到她後面!!!!!!!!!! 剛開始時我跟她頂多聊聊天而已,大概過了5天左右我開始玩她頭髮試探她對我會不會有 排斥,結果是沒有(有時會有點傲嬌的跟我說不要玩拉,可是我繼續玩她也不會排斥),反 而更加的讓我們親近了起來(之後還是天天上課都會玩她頭髮,而且會開始互相玩搔癢遊 戲,也會互相聊一些事情Ex:住那裡之類的) But... 因為命運的捉弄,就在上個禮拜,我們抽座位時我們很不幸的分開了.....QAQ 當我們互相之後我們的位子之後她自動跑過來跟我聊天,內容大概是我們座位分開了,不 能坐在一起了之類的,她還有問說可不可以來我家吃飯(我家是餐飲的,而且跟她家不算 遠) 請問各位版友們,這...她對我可能有意思嗎? 我在煩惱要不要再段考完之後跟她告白,各位覺得成功率高嗎? 這個女生長的不算正,普普通通,可是我對她就是產生了感情,可以和他鬥嘴、 一起聊天、一起吃飯(在學校)、一起討論課業、一起互相捉弄、玩她頭髮真的令我瞬間 感到一股幸福、戀愛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9.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256614.A.9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