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信件] 寫給失戀的你
Dec 1st 2014, 18:10, by tktktktk

作者tktktktk (TKTKTKTK)

站內Boy-Girl

標題Re: [信件] 寫給失戀的你

時間Mon Dec 1 18:10:45 2014

代po ------------------------------------------ 11/29 (五) 投票的凌晨,總算在三個月之後有辦法清醒理解現狀了。 對,除了你早就離開之外,我也終於踏出去了。 還有一件事,我真的曾經把你看的好重要,勝過任何人,所以不曾真的嘗試要離開。 才不過幾天前,我還希望你能夠為我轉過身,對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 同時,是有追求者,但真的,你懂那種只想要「這個人」的感受嗎? 為了轉移自己為你而哭到聲嘶力竭的痛楚,勉強得跟對不上眼的人交流幾句, 為的不過是短暫的視線分離,因為很痛苦。 幾天前,還沒有辦法真正平靜的寫下這些字句,我知道一定會流淚,我試過。 而你,可以當我最喜歡的那個夢吧,褪色的那個夢。 悶悶的。 那時候我們去的台南、高雄,天氣都很好,我以為一直能那樣幸福。 怎麼知道,原來我們的結局跟我們相識相戀的那個微雨寒日一般,有點陰鬱。 我還以為失戀大哭是心不夠堅強的人才會有的、我以為失戀喝酒只是在裝可憐罷了、 我以為失戀失眠只是想引人注意的行為、我以為失眠吃安眠藥只是想自殺解脫、 我以為哭到需要鎮靜劑只是哭到累了,喔不,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愛上一個人 是什麼模樣,你離去的時候,我又是什麼模樣。 我很想對你說,記得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只要我還愛你。 你記得嗎?這是你曾對我說的話,我以為你不會走。 然而時間過得太快了,我還來不及了解什麼是擁有,你就走了。 我曾經慶幸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你,現在才發現,我並不是那個對的人呀! 就算真的,真的我給你的愛都石沉大海了,我還是高興我愛過你。 然後我想你的時候,總是回憶一遍我們走過的大街小巷、吃過的大餐、 任何一句我記得你對我所說過的話、你流過的淚、你準備的卡片禮物, 最忘不了的尤是你的嘴唇,我說過,你全身上下我最喜歡那裡了。 我懷念一起打掃、每個早晨把你叫起來吃早餐、擁抱著睡覺、一起逛家樂福跟寵物店。 我曾經狼狽到你都覺得我可憐,我自己都覺得我可悲。 但現在我知道,我不可以再想你了。 反正,我已經不會再想你了。 只是想要記得自己犯過的錯而已。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想台南和高雄。 但我已經有勇氣不去想你了。 我會花十倍崩潰的時間去努力忘記。 我很高興你還會主動找我,不是因為你找我,而是因為我居然沒有任何情緒波動了。 我想,我不愛你了吧! 謝謝你。 ------------------------------------------------------------- 其實當初我想寫"給失戀的你"這篇文章時,心理所想的就是, 也許每一天都有幾十個人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分開, 每一天都有幾百個人還在分離的困境中掙扎, 如果我能寫篇文章讓這些人受到一點鼓勵,產生一些勇氣, 進而站起來坦然的面對這些痛苦 絕望 而從中脫離,並成長, 那,這篇文章對我來說,就有意義了。    我真的很高興她寄信給我,說她從困境走出來了。 而我相信在看著這些文字的你,也一定可以。 最後 是她想對大家說的話 ---------------------------------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這麼停滯不前,試著重新喜歡自己, 愛上自己,才能夠有再次被愛的機會。 然後當你再次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珍惜,有些來不及說來不及做的 總在最後變成遺憾,時間很公平,大家都一樣,結果卻不同, 請不要再盲目投擲你唯一的青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28647.A.B48.html ※ 編輯: tktktktk (220.136.236.109), 12/01/2014 18:13:27

yaokut: 因為前面有:,請把:刪除就好。 12/01 18:13

原來 謝囉 ※ 編輯: tktktktk (220.136.236.109), 12/01/2014 18:14:16

popup7788: 大多人覺得放不下不一定是因為愛別離而是求不得 12/01 18:34

popup7788: 總是要花點時間跳脫後才會看清事實! 12/01 1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