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在閃電購物網退貨卻說商品有括傷要我匯費給他們才肯退錢
Feb 5th 2015, 19:41

我在閃電購物網買了一隻手機,當然打開都很小心翼翼也有放在乾淨的布上上拆開試用,後來發現手機本身就滿多刮痕而且鏡面背面都有,但主要是我的電信卡不支援這隻手機,所以我隔天就退訂,然後他過幾天派宅配來取貨回收,上購物網看也顯示宅配已經收走貨物了,但是過了好幾天都沒顯示賣方收到貨物的消息,後來我就聯絡他們客服去詢問,之後他說退貨回收後須等待2-3個工作天,那天剛好第三天,於是隔天我又馬上寄信問客服去問說已經過三天了為什麼還沒收到退款?之後他才回覆我說:

感謝您的來信,
將倉庫驗收商品確認,特此回覆:
因您退回商品背部及手機鏡面邊框上面刮傷,
經供貨廠商向原廠確認後提供報價需酌收整新費 $1050元,
附上破損照片(如附檔所示),請您確認!

煩請您將整新費 $1050元 匯至
國泰世華:013
帳號:0370XXXXXXXX

匯款完成後,請再來信告知 1.匯款日期 2.金額 3.帳號末五碼
以利盡速為您確認後進行退款,謝謝!

uitox全球電子商務集團
客服中心 敬上

以上是他們客服回信的內容,我整個超火大,雖然我當初退貨原因是選商品不符所需因為是主要原因才選,結果退回去後他們如上面回覆說那些刮傷硬說是個人因素導致的,還要我匯款1050元過去才肯幫我處理退款,我整個很火大,明明不是我弄得還要我負擔那個費用,這隻手機才買4600左右要我賠償1050元根本四分之一了,誰有辦法接受阿太離譜了,請問我該怎麼辦?我怕找消保官他又嫌麻煩不肯幫我處理到時候我又要自己花一堆錢請律師...

這家購物網真是我遇過最誇張的一家...,而且產品產地還是中國大陸....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怕再拖下去他們直接不退我錢...急救!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