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討論] 慣老闆常用的話
Mar 24th 2015, 14:29, by roger1976

作者roger1976 (擱淺)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慣老闆常用的話

時間Tue Mar 24 14:29:03 2015

※ 引述《iijune (阿倫)》之銘言: : 最近在找工作,問面試官是否加班有補休或是加班費,他說 : 「我們都是把公司當做 : 自己的家自己的事業在經營 : 所以不會去計較這個」 : 讓我想起初出社會的工作也是被這樣洗腦,被拗太多了(幫狗擦尿,跑銀行付老闆帳單... : )。 :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其他慣老闆說的話可以增廣見聞呢~ 在職場10多年 分享實際的案例: 1.公司是大家的 不是我一個人的 (年底怎沒分紅 不是都大家的?) 2.我們公司是菁英制 (你給這種破薪水 叫大家當菁英?斷水流大師兄表示) 3.你們看的是現在 我看的是未來 (我現在都快餓死了 活不到未來的) 4.要我加薪 SHOW出你的實力 (簽到近億的訂單 還是沒加啊 你妹的) 5.不要跟我說價格 如果降價可以拿到訂單 要你們業務做啥? (客戶說要降20%才給我們訂單 我認為不要降 老闆:別意氣用事 快接..幹!) 6.你星期六有事嗎?沒事來公司我們開個會 (開你的死人頭 星期五你整天閒閒不開) 7.公司不怕請不到人 表現不好自己看著辦(就一天到晚在請人啊 請猴子吧你) -- 孤獨的路,要瀟洒的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63.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178548.A.8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