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Pillow caf'e安和店-義大利麵超好吃
Mar 31st 2015, 22:20, by zoey0830

作者zoey0830 (zoe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Pillow caf'e安和店-義大利麵超好吃

時間Tue Mar 31 22:20:53 2015

餐廳名稱:Pillow Caf'e安和店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電話:02 2708 2085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上下(有吃餐跟飲料)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芥末籽雞肉扁細麵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llow-cafe-安和店/88748780794090 週六吃到的義大利麵,比其它很貴的餐廳都好吃, 很推薦給大家所以寫這篇文章, Pillow caf'e 一直都是讓我覺得評價很不錯的店家, 瑞安店本身就小有名氣, 飲品、咖啡和鬆餅都很用心, 現在他們在安和路開設了新店面, 餐點除了三明治外, 安和店這次還推出義大利麵, 難得我這次就可以挖掘到新開幕的咖啡廳, 之前他們瑞安店的店狗真的讓我很喜愛, Pillow開新店我怎能不來光顧看看他們的新菜色呢! Pillow Caf’e安和店走工業風設計, 他們在裝潢時我就一直密切關注他們的開幕消息(鐵粉) 加上安和店離我的上班位置比較近, 話說這樣的大落地窗讓人在裡頭喝咖啡, 可以感受到舒適的自然光線。 前一週在台北巧遇三年多未見到的好友, 之前就是她帶我去Pillow喝咖啡, 我們常常在瑞安店一起吃一份鬆餅, 三年前他到美國居住一段時間, 後來又到法國學習藍帶甜點專業課程, 直到從新加坡的米其林餐廳實習完才比較常在台灣, 這次安和店式營運她就邀請我來參加活動, 因為她創立的甜點品牌, 29日在Pillow借場地舉辦喝咖啡送甜點的活動。 本來就要等Pillow安和店開幕後就來吃義大利麵, 巧遇朋友就順道趁他舉辦活動的時候來, 昨天29號日現場的甜點還是平時宅配沒有販賣的! 聽說今日喝咖啡送甜點的活動還有, 今天有空的朋友可以去那邊體驗看看藍帶手藝甜點, 還有3/30日是Pillow Caf’e安和店的正式開幕日。 現在安和路真的是咖啡廳新開幕的戰區, 剛好我目前不吃肉可以多寫寫咖啡廳食記(咦) Pillow Caf’e安和店走半自助式, 找到位子就先倒櫃台點餐付費, 餐具跟水都是自助式的喲。 除了工業風設計, Pillow Caf'e安和店真的比瑞安店寬敞許多, 可惜店狗據說還是會留在瑞安店, 柯基犬的屁屁可是讓我很著迷(扭呀~扭) 安和店也沿用瑞安店的風格, 店內都有很素雅溫馨風格的鮮花。 我以為安和店會因為地點跟餐點把價格拉很高, 但是實際上依然走平價的路線, 飲品和咖啡都是一百多元上下, 目前沒有限時的規定, 這點就挺讓人覺得討喜的。 以前我在瑞安店都是點香蕉牛奶居多, 他們果汁類真的新鮮好喝, 這次又喝咖啡送甜點的活動, 我這次就來點一下久違的咖啡-烤布蕾拿鐵。 Pillow飲品的功力就不用多介紹了, 看他們還沒開目前粉絲團就有八百多人就知道老顧客都很支持, 我也是老顧客所以也默默關注他們, 這次主要是想要介紹~他們鹹食超好吃的, 圖片的菜單三明治價錢才一百多, 超級佛心價呢! 我跟這位女生朋友三年前有一起去大阪京都, 老闆當時知道我們要去日本, 狂聊推薦日本美食, 其實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味, 因為老闆的人情味讓我真的想再來Pillow Caf'e。 安和店推出的義大利麵我之前在粉絲團看到照片, 覺得沒有三四百跑不掉, 現場看到菜單也才兩百多讓我很意外, 一樣吃完快速寫文推薦是真的好評大推薦, 因為不吃肉我點:芥末籽雞肉扁細麵(不加雞肉), 隨行友人愛吃辣所以點: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烤布蕾拿鐵 上面有層很香的焦糖, 用的手法就是很像烤布蕾的方式使用在拿鐵上。 Pillow Caf'e的咖啡都蠻香韻順口的, 來這邊用餐喝咖啡, 下午開會約在這邊, 連工作都會覺得很享受。 芥末籽雞肉扁細麵(我沒加雞肉) 我標題打比私廚餐廳還好吃, 真的情人節去吃一家私廚餐廳料理很糟糕, 一吃到Pillow的義大利麵就知道是特地製作的, 詢問之下, Pillow Caf'e有特地請廚師製作餐點, 芥末籽的香氣讓我很陶醉, 加上白醬真的調配的很不錯, 下次去吃我還要再點這道。 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友人愛吃辣~所以在他去停車之時, 我就先點好辣味的義大利麵, 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這道辣味是夠勁的, 培根也得炒得很香, 有納為之後用餐的餐廳清單之中。 我本身對吃的東西比較挑, 就是發生過很嚴重的食安意外, Pillow Caf'e的義大利麵單價不高很合理, 重點美味的程度有達到我的要求,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很用心製作, 大推薦他們熟食可是比貴貴私廚還好吃呢。 有人本身也是咖啡愛好者, 不免俗的點了他習慣點的拿鐵, 沒看他搖頭, 就代表今天的品質還不錯。 這兩日的活動就是來Pillow Caf'e喝咖啡, 贈送CatheriNi Pâtisserie的藍帶甜點(有限量) 甜點師友人特地推薦玫瑰奶油泡芙Saint Honoré, 法式泡芙外皮他製作得比較扎實, 這樣才能撐起塔狀的造型, 玫瑰奶油的味覺是很高雅迷人的, 泡芙裡面內餡是用新鮮大溪地香草莢做的法式卡士達鮮奶油, 光香草莢就是使用一根兩百元以上的夢幻原物料製成, 她從法國回台後使用的甜點原物料都很堅持法國道地傳承, 都是使用法國品牌或是去日本的法國專賣店挑選食材。 法式濃郁巧克力塔 CatheriNi Pâtisserie將他製做得比較扎實, 口味也走比較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一樣有搭配些法式卡士達鮮奶油, 老實昨日是Pillow Caf'e試營運, 點餐就有八折優惠, 還可以吃到這樣用新的藍帶甜點, 30日正式開幕的活動,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真的可以把握機會, 吃看看Pillow Caf'e的餐點, 和享受CatheriNi Pâtisserie未在官方粉絲團販售的精緻甜點。 Pillow Caf'e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 02 2708 2085 不限時.可訂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llow-cafe-安和店/887487807940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6.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811656.A.F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