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
Apr 1st 2015, 01:45, by soaoi

作者soaoi (歐陽彧)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

時間Wed Apr 1 01:45:48 2015

網誌版本: http://bubble4022.pixnet.net/blog/post/273787879 離上一篇更新已經超久了,但其實買了超多新品, 會陸續分享。 ------------------------------------------------------- 以下是網誌內容複製版: 【彩妝】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這瓶完全是美妝版大放火的產物。 但坦白說,其實我對BB家的底妝沒有特別有愛。 我對該品牌的形象停留在六年前大學,路過參加他們的妝容健檢, 我跟櫃姐說我想要試比較遮一點的粉底時, 櫃姐拿出粉條說,粉條遮瑕力最好要幫我上。 當時是南部七月大熱天,(快捷清潤粉妝條還沒出)我整個臉都綠了。 後來去年夏天又被美妝版生火買了晶鑽桂馥淨白粉餅和IPSA控油粉餅後, 對BB家的底妝真的冷感到不行...... (愛用者請不要打我ˊ ˋ ) 不會說不好用,只是底妝控的標準比較高XD 但人生就是會出現這個BUT!! 它讓我一上妝就驚艷,絕對是這一季可以期待的底妝! (外觀和滴管就不介紹了) 以下無任何修圖,百分之百真實呈現。 目前皮膚狀況很糟,工作壓力+晚睡+無法正常吃晚餐, 臉上毛孔張狂,痘痘與泛紅嚴重。(對不起我應該是版上素顏最有料的XD) 先用了IPSA毛孔隱形露遮了鼻頭粉刺和一些痘痘部位。 只輕上一點點嬌蘭隔離霜。 擦完這次的修護精華粉底,那道光超明顯的!肌膚整個平滑。 再刷上一層晶鑽桂馥淨白粉餅和碧麗妃蜜粉,只要不壁咚也算神器了XDXDXD 持妝度基於有帶口罩會將粉底順手牽羊外,基本上一整天下來都很薄透乾爽, 出油也不會有油膩感,最後是已上妝八小時未補妝的狀態。 雖然應該是因為口罩關係差不多要掉光了XD {整體心得} 修護精華粉底是需要堆疊的,比較沒辦法三秒完妝, 但堆疊出的效果非常美, 香味應該是冬蟲夏草的味道但不會難聞,防曬功能強大,(SPF40 PA+++ 非常有感的精華粉底!就算皮膚狀況不是很好也不擔心。 非常推薦給還在觀望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4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7823952.A.8E0.html

besschu: 請問堆疊是指要上多次嗎? 101.15.129.222 04/01 0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