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王若琳大爆走 狂譙「幹」、「fuck」
Mar 31st 2015, 23:42

王若琳大暴走!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從昨天深夜開始,就不斷在臉書粉絲頁留言,不僅「幹」、「fuck」、「王八蛋」、「大便」不斷,還坦言這十幾年扮玉女很痛苦。

王若琳臉書寫道,「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搞笑因為第一張之後真的是嚴肅到了極點」,還說第一張專輯明明就是芭樂歌卻說有格調,但這世上是讓「別人」來決定你的故事,讓她一直恐懼做自己「媽的每過一天我覺得墳墓離我越來越」。

隨後王若琳再度發言說「博尼的大冒險跟銀河的危機這麼酷的兩張專輯,但是幹都沒有人要聽」、「我覺得這十年來我對於扮玉女我最痛苦的地方是大家一直要我做出很有深度的樣子」。並罵記者是個「王八蛋」,因為每次問問題都要很嚴肅的先咳嗽、皺眉頭,然後又問「那... 請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讓她心裡想回「因為這樣幹比較酷」。(葉國吏/綜合報導)

翻攝Joanna 王若琳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