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更新】謝依涵殺人老闆竟要賠 「難道每杯咖啡試喝」
Mar 31st 2015, 12:04

(更新:增加影片、呂炳宏說法)

媽媽嘴咖啡前店長謝依涵因在咖啡中下藥迷昏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再將2人帶往附近紅樹林殺害,張女母親向謝依涵、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及2名股東求償,一審判謝女須賠368萬元,呂炳宏等免賠,但今天高院改判呂炳宏必須與謝女連帶賠償,呂炳宏得知後,相當驚訝,表示:「我請謝女來是泡好咖啡,不是請她下藥,一定上訴到底。」
 
呂炳宏表示,他對陳進福夫妻遇害遺憾,但高院這樣的判決,讓他相當不平,他說:「難道我每杯咖啡都要試喝嗎?我防不勝防,不知該怎麼辦。」

呂炳宏說,謝女在半年前到醫院拿安眠藥,計畫犯案拿,然後還把人拖到離店很遠的地方,「法官認為我有應注意而未注意,難道我要泡每一杯咖啡嗎?每杯都要我試喝?這判決將雇主責任無限上綱,我們請她來,不是來下安眠藥,是要好好煮咖啡,如果此案成立,星巴克恐怕要推出台灣市場。」

他說,星巴克在台灣有幾百家的店,老闆要怎麼確保,員工泡出去的咖啡,都不會害顧客怎麼樣,他說:「如果客人拉肚子我負起全責,但這起案件是因謝女下藥害人,謝要負起全部責任。」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遇害後,除張母向謝依涵、呂炳宏等人求償外,陳進福的家屬也向謝、呂等人求償630餘萬元,一審也僅判謝女要賠,呂等人免賠,目前全案仍在高院審理中。(劉志原/新北報導)
 
發稿時間:18:09
更新時間:20:04

呂炳宏得知需與謝依涵連帶賠償後,一臉無奈。劉耿豪攝

謝依涵殺害2人,不僅之前誣陷呂炳宏等雇主涉案,現在還害他們要賠償死者家屬。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