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生騎機車的問題調查
Mar 29th 2015, 11:39, by sunnyfish

作者sunnyfish (晴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騎機車的問題調查

時間Sun Mar 29 11:39:35 2015

※ 引述《sunnyfish (晴晴)》之銘言: : 因為沒有做估狗的問卷,標題選擇使用討論,違反班規可以跟我說。 : 我被男友載,男友不管是騎機車,亦或是開車,可能路上直騎旁邊有岔路, : 機車出來嚇到他,亦或是突然開車門,總之就是路上有突發狀況被嚇到, : 但有閃過沒撞到,就會大聲的罵髒話,xxx會不會騎車啊? : 我是有表示說這樣讓對方聽見很容易被揍,再來開車在裡面罵也只有我聽到啦,髒話總不 : 太好聽。 : 我想統計路上被嚇到,但閃過沒事,你們的反應是如何 : (男生回答的部分) : 1.說嚇死了,或啊~ : 2.當下大聲罵髒話ps.xxx會不會騎車 : 3.騎過之後(對方不會知道)抱怨 : 4.淡定騎過 : 請標明 男,1 : 這樣比較好統計 : 女生要回答也ok ! : 為了避免影響結果,最後會來解釋問的原因,先謝謝有回答的大家。 大家好 我已經把所有留言統計完畢 男 1. 15人 2. 51人 3. 59人 4. 32人 騎過之後抱怨 勝 女 1. 2人 2. 14人 3. 8人 4. 1人 …………………………… 閃光現在遇到突發狀況嚇到都會說 ''你看這該不該罵'' 我就會幫他罵XD 他就會說慘了教壞你了 很謝謝閃光的改變 也謝謝大家的回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600377.A.8E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