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大家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食物也能豐胸的?
Apr 8th 2015, 06:03

我以前覺得過了發育期就很難再豐胸了(千萬別這樣想)
但是後來我在s美♥人網找到特濃♥加強版♥奶ㄓˋ寶X10盒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05
還多贈青*木瓜8盒、豐#盈茶3盒、美胸◎凝膠2瓶,也太好了吧~

我之前試過很多食物,像起司、牛奶、麥片等等都對我沒什麼用

會先從這些方面嘗試是因為我比較偏好〝天然〞的食物

開始吃每天早晚各2顆,第一個月調身體 體質調好後乳線真的有暢通
我都感覺到胸部會漲漲的,再吃到2、3個月時…
我本來有頭暈貧血和手腳冰冷都好非常多

我大約吃到半年左右就覺得差不多有大快2個罩杯了!!

一直吃到一年左右已經達到我的目標D cup了
感覺起來一年好像不算快 但我覺得循序漸進反而比較安全
身體各方面也變好 現在氣色比較起來明顯比以前好很多

所以我覺得真的跟體質有關係
尤其像我這種氣血很虛的人要豐胸都要經過一番努力
平常有機會的話就多吃一些有膠質的食物 像是滷雞腳、豬腳等等
冰的食物飲料我現在都沒有在吃了 據說對女生很不好
生活作息也要盡量正常 體質才會好 這樣豐胸效果才會快 加油哟
所以想豐胸的大家,要儘快唷~打造萬人矚目的傲人美胸就趁現在!!
現在還有滿千還免運,這真的太優惠了!! 一定要搶啦!! o(≧o≦)o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