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隆乳有辦法用得很自然嗎?隆乳會不會有副作用?
Apr 8th 2015, 16:35

如果是隆乳這部份的話
我覺得你可以找看看邱正宏醫師
邱正宏醫師還滿有名的,尤其是自體脂肪隆乳
你應該可以常常看到他上很多節目
像你所說的看起來會很假應該是只放鹽水袋那種吧
那種隆乳方式的確比較不自然也有可能會破掉
但是像邱正宏醫師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
妳有聽過自體脂肪隆乳嗎??
自體脂肪隆乳是會抽其他部位的脂肪去補在胸部裡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用你本身的脂肪去做,所以比較安全
然後你找自體脂肪隆乳可能會發現有人說做完會鈣化有硬塊
那是因為脂肪壞死了
但是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會有詳細的檢查
所以他做完自體脂肪隆乳鈣化的比例只有2%~~比例很低喔!!
滿有保障的~

我那時候想去做隆乳時一開始是想用鹽水袋那種
不過偶然看到邱正宏醫師的資料
因為看到他的自體脂肪隆乳連續兩年登上醫學期刊就感覺好像滿厲害的
查詢後發現很多人給他做過自體脂肪隆乳
而且普遍都對他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很滿意
好奇之下才親自去找他諮詢自體脂肪隆乳的東西

醫師有提到自體脂肪隆乳可以雕塑身材
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意思
後來醫師有舉例像我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話
用我肚子的脂肪,經過純化分層打進胸部裡
所以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可以瘦小腹又隆胸
光是這點,自體脂肪隆乳就夠吸引我了~~

然後自體脂肪隆乳還有其他優點
像是你很介意看起來會很假的話
建議你最好做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好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部看起來柔軟自然
而且自體脂肪的隆乳摸起來也會比傳統隆乳還要好
你想看看你摸到鹽水袋跟一般脂肪…想也知道是摸到脂肪比較自然吧..
像我朋友有做過矽膠隆乳
後來也重做自體脂肪隆乳
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可和裝矽膠時差不多大
可是摸起來看起來都很自然喔!!

然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胸部會稍微變小
但是不要擔心,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只會變小一點點
約在你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後一個月他就達到穩定囉
到時候如果你還想升級罩杯,要再做一次自體脂肪隆乳也可以~
自體脂肪隆乳之後要穿塑身衣雕塑
看起來會非常美喔~~
另外一個自體脂肪隆乳不用按摩,很方便~
邱醫師有強調~~若是按摩了會讓胸部變小
反正如果你對自體脂肪隆乳有興趣的話
我覺得你直接去諮詢一下邱醫師比較好
因為這樣你自己對自體脂肪隆乳也會有比較詳細的瞭解~~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