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Apr 5th 2015, 22:11, by brownway

作者brownway (屏東勃兩路)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過敏一直發出我很討厭的倒吸鼻涕聲

時間Sun Apr 5 22:11:49 2015

※ 引述《dskdlkj ()》之銘言: : 我女友是日本人,我目前在日本唸語言,因為雙方都不年輕了,也常常討論到未來規劃, : 目前共識是我念完語言後(約年底)他離職然後跟我一起在台灣生活 : 但是我女朋友鼻子過敏非常嚴重,她常常發出倒吸鼻涕的聲音,尤其最近日本入春,花粉 : 開始變多,她更是過敏到不行,我非常討厭那種聲音,間歇性的一直圍繞在耳邊,可能二 : 三分鐘就要聽到一次,我常嚴肅請她把鼻涕擤出來,可是擤出不久後又開始了。我覺得我 : 的心情常常被她影響,約會時常變得愈來愈焦躁,但我知道這也不能怪她,也不是她願意 : 的,嘗試自己轉移注意力但有點徒勞而且不能治本。 : 雖然我常跟她說我們一起努力把鼻子過敏治好,她也說好但我知道這種從小開始的毛病不 : 是那麼容易,本來認為她是花粉症但冬天天氣很冷也是這樣,前幾週一起回台灣玩在台灣 : 也是這樣,感覺她倒吸鼻涕的症狀根本就是隨時都會發作,花粉、氣溫、空污,根本防不 : 勝防 : 常約會回來心情反而更煩,有時甚至想乾脆分手算了,但她個性又很善良也常常為我著想 : ,自己也認為為了這個她也不願意的事而離開她好像有失厚道,不知道該怎麼辦 :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什麼過敏能好 聽到那種講法都很好笑 只是早上起床流流鼻水跟我說你那叫很嚴重 或是偶爾像花粉症一樣 噴嚏不停 這也只是小CASE 哥 過敏版也發過文 過敏指數三千+ 不嘴 屏東比我高的只有兩個人 什麼用鼻子呼吸?我從有意識以來 從來沒有兩隻鼻子通氣過 從我有意識以來 從來沒有不鼻塞過 從我有意識以來 早上過敏 天氣冷過敏 下雨過敏 變熱也過敏 流鼻水 鼻塞 眼睛癢 皮膚癢 樣樣來 你根本不懂過敏的人有多痛苦 ----------------以上只是抒發一下過敏人的不滿 沒有針對原PO------------- 只是如果你連他過敏都受不了 那未來她車禍了 你是不是也要分手 感冒也要分手 皮膚病也要分手 月經來了也要分手 你覺得有人敢跟你再一起嗎? -- 劦卉品垚姦森淼毳掱惢晶焱猋畾皛磊蟲聶轟贔雥矗鑫灥馫驫麤龘犇羴鱻众 小 ㄒㄏㄆㄧㄐㄙㄇㄘㄕㄙㄐㄧㄅㄌㄐㄌㄔㄋㄏㄅㄗㄔㄒㄑㄒㄅㄘㄊㄅㄕㄒㄓ 小小 ㄧㄨㄧㄠㄧㄣㄧㄨㄡㄨㄧㄢㄧㄟㄧㄟㄨㄧㄨㄧㄚㄨㄧㄩㄧㄧㄨㄚㄣㄢㄧㄨ ㄇ ㄝㄟㄣˊㄢ ㄠㄟˇㄛㄥˋㄠˊㄠˇㄥㄝㄥˋˊˋㄣㄢㄥㄠ ˋ ㄢㄥ ㄚ ˊˋˇ ˇˋ ˇ ˇ ˊˋ ˊ ˋ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243111.A.FD5.html

wak: 過敏痛苦+1 而能不能體諒過敏體質 也成為我交友的衡量. 04/05 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