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是養子 尋找生母等問題...請專業的回答
Mar 30th 2015, 23:31

我從嬰兒時期就被領養了

國中才知道自己是養子

至今現在已經快三十初了

想找生母 可惜養母以及知情的親戚都不願意說

不是說找不到 不然就說沒聯繫了

不管認不認的問題 至少我想與生母見一面

不想老時 死不瞑目

我有戶籍謄本有 生母生父的姓名 但是他們的沒有身分證 也沒住址

只知道他們住在台北

請問該如何找到

請專業回答者 行行好 當作善事 告訴我該如何找到親生的母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