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松山-蘭陽土鵝肉大王
Oct 12th 2014, 08:53, by lsccindy

作者lsccindy (太后病退散!!!)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台北松山-蘭陽土鵝肉大王

時間Sun Oct 12 08:53:41 2014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72號1樓 電話:02-27625941 消費日期:2014/10/11 事發經過: 當天中午跟我媽媽散步經過順便進去吃午飯,老闆娘指定我們坐了一桌靠近冷氣出風口的座位。因為我媽媽比較受不了冷氣直接吹到身上,所以點完餐後,剛好旁邊桌有客人已經吃完離開,我們就自行換到那個座位。老闆娘送別桌餐經過我們時,我媽媽趁機會跟老闆娘說請她幫我們收一下前一位客人的碗盤,老闆娘竟然對我們說:「我現在沒空啦,我剛叫你們坐那裡你們幹嘛不坐!(台語)」語氣相當惡劣!後來是老闆娘的女兒來收的(她女兒也在幫忙煮菜之類的)我後來結帳就跟老闆娘理論,老闆娘只說:「我沒有說什麼,我只是說我沒空,等下再幫你們收。」這可跟我 剛聽到的語氣完全不一樣!講完她也不理我,我媽媽也叫我不要理她,只好就這樣帶著一肚子氣離開。 我認為我們也不是一直催促他,他一時忙碌沒有時間收碗盤也沒關係,我們都可以理解,但莫名其妙就用這種惡劣語氣對待客人,任誰都受不了吧!而且我們走出店門時,隔壁桌的阿公阿罵也剛好吃完走出來,就跟我們講他們剛剛點菜的時候也被兇過,只是不想計較罷了! 吃個小吃也可以吃到一肚子氣,難得三天連假的好興緻都要被個愛亂發脾氣的人給破壞了! PS: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4.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075223.A.F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