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第四梯真的很難看 (請網路預購看不下去來聲援)
Oct 14th 2014, 08:50

這幾天都有看到PLUS 64G跟128G VIP有前進的文章
結果今天中午才打電話問客服 客服跟我說網路跟VIP是一起給貨的
不會單方面只有給一方= =看下面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 客服說謊了....

看到公布這麼難看的梯次 我真的不知道64G PLUS金色
我月底前到底可不可以拿到 就差那兩分五秒= =
我只有 無言 傻眼 無話可說 佩服可以解釋我現在心情

小弟打算投訴媒體及NCC及消保官
但是需要很多人集體會比較簡單
看不下去的人 或是 你有中華不公資訊
都歡迎在這邊提供 小弟彙整後會拿去處理!!!
真的看不下去了 本來靜靜等半個月 現在火大了

拜託各位有資訊 有 文章的都PO到這邊
我明天中午準時統計 一次送出去

另外請看不順眼或是VIP客戶 麻煩這件事也不是針對你們
所以請勿打擾 好嗎?

因為要投訴須要有根據
我想我備份幾個照片在裡面 這樣也不會冤枉中華
確實是網路一隻都沒有 他方式購買都有



18:30進度 目前已先反應蘋果日報 剛剛可以看到蘋果已經爆了
所以有爭取有機會 明天我在收集完整一點 我會親自去請教消保官
這樣有貨先給其他購買方式 是否有違反 任何消保法規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