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現在的竊賊都這麼明目張膽嗎?
May 8th 2014, 20:23, by Ranio

作者Ranio ()

看板Taoyuan

標題現在的竊賊都這麼明目張膽嗎?

時間Thu May 8 20:23:01 2014

剛剛我跟朋友在桃園南崁光明路某家有賣油飯的麵店吃飯,吃完飯出來,有兩個年輕人騎過來,停在我們車子的旁邊,我們旁邊還有停幾台機車,ㄧ名年輕人就下車,突然坐在其中ㄧ台車上,我下意識覺得他要撬開機車車廂,結果他還真的很大力的要從機車左側中間的地方扳開,我們在旁邊整個傻住,我跟朋友說他們要偷東西,我朋友竟然還跟我說,他應該是鑰匙掉在裡面= =" 然後我們ㄧ直盯著他們,他們也ㄧ直看著我們,做案約十幾秒而已,竊賊發現撬不開,還去跟另一個人講說弄不開,後來就騎走了,走之前還回過頭看著我們,我有點擔心他們有記下我的車牌… 而我完全沒記下他們的車牌啊!真是豬腦! 回過神後,車主也剛好出來,我有跟她說剛有兩個人試圖要撬開妳的車廂,妳要自己多注意ㄧ點。 沒想到現在的竊賊都這麼大膽的偷,那個時間進出買飯的人還不少欸,覺得有點扯! Po這個文,希望鄉民們能夠提醒身邊朋友,不要再把包包放在車廂裡,即使只是離開個幾分鐘。 最近大家可能要多多注意ㄧ下自己停在外面的機車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10.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551783.A.B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