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高雄市電影館獨家上映新藤兼人監督9部經
May 8th 2014, 12:04, by kffkfa

作者kffkfa (all about the movies)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高雄市電影館上映新藤兼人監督9部經典

時間Thu May 8 12:04:00 2014

新聞網址:http://kfa.kcg.gov.tw/n/news/news_detail.php?catid=1340 日本獨立電影先驅新藤兼人導演九部經典  全台獨家 高雄放映 新藤兼人導演作品 十九度入選日本權威「電影旬報」年度十大 地位無比崇高 高雄市電影館 5/17至6/1 隆重獻映登場 為向大師致敬並提供影迷主題式導覽的觀影經驗,高雄市電影館將於5月17日(六) 率先全台獨家推出「寫給吾愛的情書--新藤兼人與其妻乙羽信子回顧展」。此次選 映日本國寶級導演新藤兼人橫跨一甲子的重要創作,亦是台灣首度舉辦的專題式紀 念影展,本展更首度以新藤兼人與其妻乙羽信子鶼鰈情深的身影為策展核心,兩人 一導一演,也為日本黃金時代留下不朽傳奇,乙羽信子也曾扮演叱吒台灣多年的 《阿信》電視劇中的老年阿信。本展選映九部新藤兼人創作經典,日本權威「電影 旬報」之當年度最佳電影的《戰場上的明信片》與《午後的遺言書》雙雙入列; 《戰場上的明信片》是百歲新藤兼人的最後遺作,沉穩內斂訴說戰爭無盡傷害, 卻又意在言外傳遞生命生生不息的奇蹟,影帝豐川悅司、影后大竹忍動容演出更賦 予本片更多生命力;宛如《愛‧慕》日本變奏版的《午後的遺言書》,更是感人至 深的必看名作,七十歲以後再出發的意外旅程,譜出生與死的豁然之音!本展預售 票自5月2日起可向全台年代售票系統、i-bon及高雄市電影館洽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238.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9521843.A.4B0.html ※ 編輯: kffkfa (117.56.238.212), 05/08/2014 12:04:59

naima29:我愛高雄電影圖書館!! 05/08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