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交易] 哥倫比亞全美語課程(可在家視訊教學)
May 8th 2014, 09:57, by hjyuling

作者hjyuling (記得我愛你)

看板ChangHua

標題[交易] 哥倫比亞全美語課程(可在家視訊教學)

時間Thu May 8 09:57:22 2014

商品名稱:哥倫比亞英文課程會員堂數轉讓 (本轉讓已詢問過該公司且符合合約內容) 交易地區:台中或匯款(需至哥倫比亞辦轉讓手續) 商品價格: 關於課程與學費: 第一次去的學員可以先試聽看看順便評估英文程度 我問過客服人員,若是由舊會員轉讓會籍與課程點數 課程享有的福利一樣,而且會因應各人程度重新規畫課程 英文程度比我好的朋友不用擔心上我的菜鳥課程XD 課程的價位上您可以買最少堂數的課程,一個月2990元,24個月,80堂 當然您也可以堂數買多一點,當堂價格就會便宜 而我還有154堂課可以轉讓,售29900元. 原本的課程一堂約8百多,加上我的堂數跟價格,一堂立刻降為四百多 一堂立馬減一半的費用,應該是非常算的課程 新舊狀況:一手 交易方式:匯款和面交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留您的手機我再跟您聯絡與說明 其他說明: 轉讓原因: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外派至馬來西亞,故剩餘的堂數想要轉讓給其他需要的人 課程特色: 1.小班制教學,一人就開課,最多6人 上至目前的心得覺得課程非常優質, 根本就是英文家教的服務補習班的收費 專業度、便利性還有人員服務性真的是一極棒 2.有針對多益、英文面試、生活英語、專業領域英語等課程 因應學員需求作多元性的靈活的安排 3.有線上課程資源Tutor ABC提供,全年無休 颳颱風、寒流、下雨、不想出門、下班太晚、過年、周六日但又很想上課 我就會上線上課程,甚至同學中也會遇到外國人 有筆電的話,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都可以上課,超方便~ 上課地點: 1. 實體教室:哥倫比亞有台中忠明、台中崇德跟彰化三個校區 2. 視訊教學:任何有網路的地方都可以是教室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洽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8.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9514244.A.D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