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後續)
May 8th 2014, 16:29, by greendavid

作者greendavid (很愛)

看板Boy-Girl

標題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後續)

時間Thu May 8 16:29:38 2014

我是原PO 從12月16日收到信的那天開始,也過了五個月了 謝謝當初許多版友的加油打氣,也有許多人丟水球給我,希望我加油 (抱歉因為我都用手機,但你們的心意我確實收到了) ============================================================================== 我想,後續還是說明一下: 跨年那天,她確實下來了 那天我們談了很多,相處也還像原本的情人一樣快樂 她希望我給她一些時間思考我與她之間是否要繼續下去 過了兩天,她回去了 期間我們還有聯絡,一開始似乎還留有對四年半感情的不捨 到了1月24日,那陣子的口氣已經不對了 似乎說什麼都不對,也完全已經沒有那些感情 從一位共同的朋友那得知,她跟一位男性走得很近 那時候我就知道,我的ID取的真的是不太對 2月14日,他們交往了 這就是故事的後續 ============================================================================== 其實很多事情只聽我一方說,可能會有不太中立的問題 中間我也聽過些傳聞 例如她願意跟我一起打拼,是我態度不定 例如說我是不是其實早就劈腿了 (我後來認識的一個蠻好的女生,這是後話了) 例如說我無法溝通,跟我出去旅行會吵架 (恩..我本人是路痴,我迷路她會生氣) 這些說我的不是,我後來都沒有去求證是不是本人說的 曾經我想過,如果我把對話紀錄全部公開 讓人自己去判斷真偽 但我想,這或許會對她造成傷害吧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這首歌,我想可以代表我最後的心情 願每對情侶,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故事,同時也能有一段美好的結果 一開始在一起的感動,在一起的每段回憶 請各位在想到對方的缺點時,想一想對方的優點 莫忘初衷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87.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537780.A.BA7.html

jacob82225:推id 拍拍 05/08 16:40

fishmemory:拍拍 05/08 16:45

professorgz:加油,等過段時間,會慢慢放下 05/08 16:46

maplerainy:加油(拍拍 05/08 16:47

acde611:大衛拍拍 05/08 1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