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黃鶯鶯悼亡夫 5月登小巨蛋
Feb 4th 2015, 19:48

63歲資深歌手黃鶯鶯(Tracy)去年喪夫, 她昨在臉書透露今年五月將登上小巨蛋演出,她在臉書感性留言追悼亡夫Bob如下:

親愛的 Bob:
去年十一月到今天,沒有你的日子 清楚的告訴我,你已走了。
可是 從每天生活中的每個細節中,又無時不刻提醒著:
你一直在我身邊,從沒離開 !
記得這個我們常提起的話題嗎?在我心裡纏繞了好幾年? 
結果 你還沒來得及等到我做出決定 就做了天使。。。
後來 聽朋友說,你走的前一個星期,曾信心滿滿的說:
我等著去台北聽Tracy唱歌呢?
回到台北,我終於下定決心,簽下了演唱合約。
簽約時,一點都不怕了,就像大人教小孩寫字一樣,我感覺到你握著我的手,堅定的簽下我的姓名!
這真是上帝對我最好的眷顧,你給了我再拿起麥克風的勇氣,決定再站上舞台,完成這場拖欠歌迷很久、也讓你等了很久、卻等不及的演唱會!
Bob:我知道你會信守承諾 ! 和我在台北小巨蛋的約定。
今年5月16號,來聽你的Songbird為你歌唱吧 !
Love
*Tracy

(朱健弘/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