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App路況快易通好用嗎?
Feb 5th 2015, 11:02, by Francesfu

作者Francesfu (福福寶)

看板ask

標題[請問] App路況快易通好用嗎?

時間Thu Feb 5 11:02:02 2015

繼上次解答學生老爸的問題後, 他已經把我當資訊達人了… 再度來問我不懂的問題 雖然很想和他說Google是大家的好朋友挖… 但算了…在學生和家長面前呈現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專業 這是我個人的尊嚴壓(好啦 我只是不想被小朋友嗆 --------------------------------------- 事情是這樣的 小胖的老爸工作歡樂(沒錯!!!老師很火大的站在他後面 欣喜地考了之前沒考的駕照 也買了輛BLING BLING新車(雖然我沒想知道那麼多啦 今年開開心心的準備上國道回中部過年 但是他第一次上國道 而且是在過年上國道 路況的問題他實在怕怕的 我全部都怕怕的 因此他問我有什麼工具可以掌握路況 當下和他說好像有廣播電台可以即時鎖定 他問那有能直接看到路況而且隨看隨有的嗎 我當下被問倒了… 機警地告訴他你等我一下喔 我先去處理其他小朋友放學的狀況 好險小胖爸說沒關係他自己解決 這個move閃過後 我趕緊上網查 發現有app─路況快易通 是個有圖有真相的國道狀況報告 而且看來有很多佳評 But仍有部分使用者反映更新稍慢 系統管理員也都逐一回覆 這app是否可放心壓? 大家用來的感受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7.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3105324.A.10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