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一個小故事
Feb 5th 2015, 13:13, by troublecatt

作者troublecatt (茶波貓)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一個小故事

時間Thu Feb 5 13:13:29 2015

略長慎入~~ 在愛情裡,你是什麼樣的人? 真的遇到愛情的時候,你還是你以為的那個人嗎? 原po很小的時候,父親外遇(據說從還在交往時就有多次記錄,婚後亦然) 所以父母離婚 懂事了之後,我不斷告訴自己 若是遇到這樣的人,絕不饒恕 但偏偏,我真的就遇到了 而且我還原諒了。 前閃和原po是高中班對 前閃有一個要好的女性朋友稱為A吧 也是班上的同學 一個人緣很好的女孩子 起初不以為意 覺得A不錯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我們關係不錯,我也特別照顧她 直到後來兩人越走越近 我與前閃為A無數次爭吵 得到的答案卻總是 『因為她是我妹』『我們是朋友』 其實最初我是信的,因為我自己也有要好的異性知己 所以當人問起,我還替他們緩頰 說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直到後來我真的再也無法忍受他們的曖昧 甚至已經從共同朋友口中確認A女喜歡前閃,還對我懷有滿深的敵意 我才跟A徹底撕破臉 也跟前閃分手了 我寫了一封信 告訴他,這樣的感情,我不要了 就在他生日那天 從此,我們形同陌路 在同校一定會遇到,我總是裝作不在乎的走過,心理卻是滿滿的痛 就算我知道他不愛我,我沒有辦法不愛他了 各種機緣巧合下 某一天我們在咖啡店 把所有的事講開了 他要我把不滿都說出來 我邊哭,邊罵了他一頓,告訴他我最討厭的,就是他這種沒肩膀沒擔當的人,讓兩個女孩 這樣為他痛苦 那天,他跟我道歉 我說,我不會再原諒他了 但隨著時間過去 我們放不下彼此 最後在約法很多章的情況下 我們又重新開始了 版友們可能會說 會偷吃就是會偷吃喇 改不了 其實那倒也不是必然 他的確實現了他的承諾。 成為有擔當、有原則的人,而且比誰都還要疼我...... 到今年,已經是第六年了 雖然重新相信一個人真的非常難 很多東西,花了多時間去重建 但一個人愛不愛你 其實那是再明顯不過的事情了 我經歷了他從不愛到愛我的時候 那個落差可大了 現在的我們很穩定 每天也很開心,爭吵也少了很多 甚至連默契都慢慢長出來了(是植物嗎) 當然,分享這個故事 不是告訴綠綠der你們 被劈一定還有救 真的很愛劈耍風流的也大有人在(例如我爸) 而是感情裡如果兩個人都願意努力 那不妨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我相信一定有那種愛到會原諒對方所有的人 建議約定好目標,持續觀察 如果一且沒有變好 拜託不要作踐自己了 他沒救了 你塊陶才是上冊啊啊啊 (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4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113212.A.677.html

clala: 他是個幸運的男生!祝福妳! 02/05 13:2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