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許傑輝扮「豬母」  豬哥亮「靠夭」回敬
Feb 28th 2015, 16:0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日前豬哥亮半夜親自致電邀約許傑輝扮「豬母」,參加《華視天王豬哥秀》錄影,卻被許傑輝反嗆:「騙肖欸,你是豬哥亮!我還郭子乾勒!」讓豬哥亮大喊:「靠夭我是豬大哥啦!」

豬哥亮直說:「當初在討論劇本時,我直覺就是要『許傑輝』來反串當豬母,他很不錯!」並親自打電話邀約許傑輝,開頭就用豬式口吻說:「是許傑輝大爺嗎?我是豬大哥!」當時已是半夜了,許傑輝直覺有人在惡作劇,反嗆直回::「騙肖欸,你是豬哥亮!我還郭子乾勒!」讓豬哥亮大喊:「靠夭我是豬大哥啦!」


▲許傑輝(右)為了飾演「豬母」,使出十八般武藝。(圖/華視)

許傑輝透露,當初豬哥亮在其他兩台主持時,其實都有來向他邀約,無奈當時在那個時間點都已有安排工作了,無法分身,只好婉拒。這幾年退居幕後,當導演導戲、升格教授在學校教學生,更到對岸當了製作人做節目,還一連做了五季,因此下了很大的決心後,才接下「豬母」這個角色。


▲許傑輝(右)的「豬母」角色頗受觀眾好評。(圖/華視)

為了飾演「豬母」, 許傑輝使出十八般武藝,反串、劈腿、後空翻、耍花槍、模仿、口技樣樣來。「豬母」角色頗受觀眾好評,豬哥亮也讚不絕口,許傑輝開心地說:「我很盡力,也愛惜羽毛不隨便亂演,很開心觀眾看到我的用心,總算不負眾望了!」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6bd794b5101f872b4d7c9ea5825c709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