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問題餐廳 ep07
Feb 28th 2015, 00:19, by soshohe

作者soshohe (誰說彩虹不能長在頭上)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問題餐廳 ep07

時間Sat Feb 28 00:19:17 2015

一大早川奈就吵醒大家了。 從一開始的討人厭的傢伙,變成了串聯大家的小耳朵。 把自己的牙刷放在牙刷杯裡真是溫馨。 在作菜的同時,不斷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 就算拿熱臉貼冷屁股,也很熱情的招呼客人,很適合當業務。 "小千佳,你的小伙伴來了!!"帽T小伙伴真可愛。 自稱是宣傳部部長,發給每個人打折名信片,真是不枉她的職稱。 比某位經營顧問的一開始好很多。 海地特地精心幫大家製作了頭像拉花拿鐵,結果每個人看都沒看, 攪拌了一下就喝了。"就像了25年前,不小心刪掉了勇者鬥惡龍3的暫存檔 我現在就像當時般的無奈" 現在官網的人物首頁是頭像拿鐵拉花,還好現在科技有拍照為證。 http://www.fujitv.co.jp/mondainoaru_restaurant/chart/ 為了爭取大月家的培根簽約,要和樓下餐對決, 雖然大月家選擇了fou,但理由卻是女生較好合作。 千佳也承認了她輸了,對不起門司和料理,放棄了簽約。 門司特別到fou打聽敵情吃飯,千佳為他作了濃湯。 吃光了整份濃湯,千佳也小高興了一下。 門司了解到他們店內客人都流失到fou了。 經營顧問新田也發揮效用,指揮作菜出菜的路線。千佳偷笑好可愛! 千佳媽來店裡帶來了親自作的便當,希望千佳他們一起去北海道, 但千佳說這裡有她的廚房和小伙伴,所以她找到了存在價值, 並非不想依賴,不想撒嬌,不想原諒,她己經不會孤單。 五月回來了! -- 但是,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053967.A.E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