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SBL/金酒自立晉級 達欣遭淘汰
Mar 1st 2015, 13:52

SBL/金酒自立晉級 達欣遭淘汰

2015-03-01 21:52:06 聯合報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第12季SBL今天結束所有例行賽賽程,金酒隊在最後一戰以83:57擊敗台銀隊,勝場數來到11、擠下10勝的達欣隊,成為最後一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

達欣第5季就曾無緣季後賽,本季墊底卻是隊史最差。

金酒教頭吳俊雄賽後笑意擋不住,老將楊哲宜也滿意說:「這場先發等於是攻防兩端最有威脅的組合,這也是第1次5個人(B‧戴維斯、楊哲宜、鄧安誠、許皓程、陳靖寰)健康出賽的完整先發,終於打出一個想要的樣子,希望今天的氣勢可以延續到季後賽,在最後一個禮拜調整出最有利的隊型來和台啤隊比賽。」

台銀前一戰傷了主力射手陳順詳,教頭洪濬正表示,經過X光檢查陳順詳骨頭無礙,但韌帶傷勢不樂觀,季後賽恐怕都無法出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ovoztxwb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